KOBELBJALLSTAR.jpg

咳咳~ 假設今年明星賽是可以有劇情安排,而我又是那個戲導的話,我會醬子設定:

1. Kobe老大 先被東區眾家球星用車輪戰的方式一個接一個虐,西區分數慘不忍睹。

2. 輪到 姐姐Gasol PK 老大的時候,姐姐看不順眼了,便脫下了自己的東區球衣,並搶走西區 西河Westbrook 的球衣說:「我來幫你了,親愛的。」

3. 至於為什麼是西河的球衣被搶走? 不要問,你會怕!

4. 有姐姐幫忙,老大有如魚水之歡,,, 不不不!!! 是如魚得水,西區便一下子大翻盤。

5. 換東區潰不成軍後,此刻姆斯也凍未條了,便說:「我也要加入你們。」

6. 最後當然是東區拜倒在西區的淫威下,而 Kobe 的總數據是 81分、100鐵、0助攻。

7. 西區球員除了不斷餵球給 Kobe 外,如果接到 Kobe 的傳球,還要很有默契地故意投不進,讓 Kobe 維持在招牌的0助攻。( 話說這想多了,因為 Kobe 就不傳。)

8. 比賽結束後,官方表示要再來場安可賽,比賽內容是坐在場邊當觀眾的 飛人喬丹 和主播台的 俠客歐尼爾 要來和 黑曼巴 Kobe 來個三方夢幻對決21分!!!

‪#‎你們鬼哥又再發廢文了‬

‪#‎我到底看了三小‬

 

這是今年明星賽,Kobe 他個人進的第一球。( 非罰球 )

櫻木花道的定點中距離是練了兩萬球才練出來。

流川楓是練了幾百萬球才能在一隻眼看不見的情況下用身體感覺、並投進去。

那 Kobe 呢? Kobe 這完美無缺的模仿喬丹的招牌翻身後仰跳投,你們認為 Kobe 是練了多少球? 幾千萬?

 

KOBe官方網站.jpg

大家可以去官方網站看線上直播,這是免費的。

還有個鏡頭是專門在拍老大的喔~

http://www.nba.com/tntovertime/?ls=iref%3Anbahpt

 

That Kobe Bryant intro though... #NBAAllStarTO Tune in @NBAonTNT

LA Lakers 貼上了 2016年2月14日

 

老大霸氣登場!

--------------------------------

今年的灌籃大賽真他X的超級超級精彩啊!

好多沒見過的招:

 

LaVine 的【第一時間罰球線灌籃】【罰球線單手大車輪灌籃】【差一點罰球線胯下灌籃】

 


魔術許孟哲的【飛越吉祥物繞屁灌籃】( 這招真的難,失手搞不好就坐飛機了~ )。

 

好像沒有印象灌籃大賽還有延長賽的,今年則是到第二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

能不能把冠軍給兩位啊!?

---------------------------

木桶伯加藤鷹.jpg

我每次都會思考說:

木桶伯和加藤鷹大師的手指頭,到底是誰比較靈活、誰比較厲害?

木桶伯你那眼神真的是太口口了~ ( 請填充 )

---------------------------------

2016三分大賽.jpg

比 Curry 三分球還準的男人終於出現啦!

他就是浪花弟 Klay Thompson!

其實 Curry 差點沒過第一輪說,也不是因為 Curry 表現不好,而是今年競爭對手太強了,第一輪就三個投到20分。

Curry 一直等到投進最後一球的彩球、拿到21分,才進階到第二輪的,如果不進就只有19分,第一輪就會被淘汰。

--------------------------------

2016KH.jpg

這個... 原本官方認為追夢綠會贏 Kevin Hart,所以獎盃早已擺上追夢綠的相片。

結果沒想到兩人竟然打成平手!?

話說,Kevin Hart 還真準耶,喬丹比三分大賽都才得五分而已~

--------------------------------

2016技術挑戰賽.jpg

看技術挑戰賽,你會發現,就算是NBA的等級,也是有些球員連胸前傳球都傳不準。

但技術挑戰賽,傳不準也沒關係啦,因為傳失三次後還是當過關,重點仍在最後一關的三分球準不準、看誰先投進。

今年的技術挑戰賽,新意是大個子也有參加,而這回的冠軍就是15年選秀狀元 Karl Anthony Towns。

順帶一提,灰狼的這批新人是人人在明星周末都有拿過獎耶~

-----------------------

2016新人賽.jpg

 

看完今年的 NBA 新人賽,你應該會發現一件事:

「原來現在的黑人年輕人都不流行剃光頭啦?」

等等,應該還有另一件事發現才對:

「感覺以前的球員比較會禿頭耶,而且年輕就禿了,尤其是超級明星,像是喬丹、巴克利、歐尼爾、崔斯勒、郵差馬龍...」

嗯! 球技的增長,還真的必須掉頭髮! 就和東方不敗練功夫必須自宮一樣。

OK~ 想請問大家,你是願意有好球技但是掉頭髮,還是菜球技但頭髮向來都很茂盛?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