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死嗎?」 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會毫不猶豫說: 「廢話! 當然!」

對於死亡、思考死亡都是我從小就開始想的事。 (很奇怪吧!) 我幼稚園每天晚上都會跟神禱告說我要永遠不死。 我真的好怕死,我好怕死後什麼都沒有了。 小時後看百科全書,書上說太陽會爆炸,爆炸後會行成黑洞把地球吸進去,每個人都會因此死亡。 當時我簡直嚇壞了,我便開始想死後會怎樣,死後會去哪。 雖然老爸說好人死後會上天堂,壞人會下地獄。 但要是根本沒有天堂與地獄,那完蛋了,死後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其實我會懷疑自己的存在,我真的活著嗎? 還是我只是一個靈魂,一個幻想,根本什麼也不存在。 小時後我被困在電梯裡出不來,長大又被車撞過,雖然我還活著在這兒寫文章,但這真是我嗎? 當然這是我,但我可能已經死了,寫文章的只是我的靈魂,我的幻想。

死後如果只是變成一堆蛋白質,連變成孤魂野鬼都不能,那太恐怖 了! 我可不想死。 我要活著,並永遠存在這世界上。 不活的話,我便什麼也沒有了,就等於我還沒出生,什麼事情我都看不見、聽不見。 幸好我爸媽生了我,不然我什麼也不存在,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