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PLAY HORSE



以色列小子 Omri Casspi 先淘汰出局,接著...


我從來沒有看 Rajon Rondo 像今天外線那麼準過! 平常比賽時,對手不守他外線,他也不會進的說!


可惜因為這場玩馬大賽時間拖了太久,不得不以三分球誰投先不進比較多顆來分勝負。


最後靠外線吃飯的 雷帝 Kevin Durant (去年有人稱他鐵骨雷神) 還是比 Rajon Rondo 準,比了將近十球有吧,只不進一顆,然後衛冕了玩馬王。


不過希望明年不要再玩馬了,跟去年一樣悶,難看死了!


不如... 把玩馬的規則加進灌籃大賽吧! 這個主意怎麼樣呢?


 


3. Shooting Stars



蝦米? Steve Smith 是代表亞特蘭大隊的? 他一共待過熱火、老鷹、拓荒者、馬刺、黃蜂、夏洛特 六支球隊,以這種浪人身份參加的他,這個遊戲也沒玩好,在正中央三分線、以前吃飯的地方連投不進,難怪攝影機拍到他時,臉都臭掉了~


最後,贏者是WNBA聖安東尼銀星的 Becky Hammon、前火箭的 Kenny Smith 和現今小牛的德國司機 組成的德州隊以34.3秒射死洛杉磯隊,這有帥到,因為34.3秒才真的是明星級表現,比去年弄到一分鐘的要好看太多了!


 


4. 技術挑戰賽



薑還是老的辣!!


技術挑戰賽就是控球後衛在比基本動作的,怪頭鹿 Brando Jennings 和 Deron Williams 啥都做得很好,但兩人卻都敗在最後一個傳球連續好幾次傳不到位。


而 Steve Nash 也真不愧當今NBA第一控衛,以29.9秒拿下這場比賽的第一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馬上射進中距離投籃那一顆(第二球才投進),不然可以更快秒殺掉對手的說!


咦? 怎麼去年的第一名 公牛玫瑰 又不見了?


就只想參加全明星賽嗎?


記得好像 喇叭詹 也有玩過技術挑戰賽,但是輸了後,就不再玩這種類似PK的比賽了。( 今年灌籃大賽也是出爾反爾,真是個大喇叭! )


 


5. 三分球大賽



又是老將!!


Paul Pierce 決賽以20分,5顆彩球全進,拿下今年的三分球大賽冠軍!


去年預賽到決賽都沒有人射到20分,今年竟然是不拿三分球當飯吃的 Paul Pierce 達成。


那個... 戴安東尼 評為一生裡看過最優質的射手的 Danilo Gallinari 呢? 


15分連預賽都沒通過,之前據說他只要沒人守,三分等於隨便進的,結果... 令人失望透了!!


 


6. 灌籃大賽




你膩了嗎?


我膩了! 沒有新招的灌籃大賽根本就沒有看頭!!


今年又是 小土豆 Nate Robinson 拿下灌籃王,已經四度參加的他,其實該秀的也秀光了,而且暴龍隊的新秀 Demar DeRozan 的表現也不下於他,結果決賽裡觀眾投票 小土豆 以51%險勝,或許... 矮子在灌籃大賽中總是有點同情上的優勢吧!


三度的灌籃王,終於圓夢超越了 喬丹、威金斯、Jason Richardson...... ( 高興了吧? 這就是你的目的,對吧? 還是想想明天的飯碗吧! 你搞不好會被尼克賣了呢!! )


唉! Gerald Wallace 和 香濃伯朗 根本就是來陪襯的嘛!! 既沒招,也沒花樣,普普通通灌些過時的籃,這就想來參賽啊!?


還有那個去年在場外HIGH爆說今年要參加的 喇叭詹,今年連觀眾席也不坐了~ ( 一定是怕被噓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