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蛋:


醜八怪一直和我抱怨說他今年又沒女朋友...


拜託! 我才慘呢!!


我就有女朋友也不能怎麼樣! 我... 我... 我... 不能貓道。


這麼大的床鋪也只能我一隻公(?)貓睡......


聽說太監可以娶老婆對食,這真的嗎?


我也要比照辦理。


 


 



雪花冰:


醜八怪,豆花妹阿嬤叫我和你說,


你的花心大蘿蔔讓她好難過,你都有她了,你還想去把別的妹。


你是網路男蟲、世紀賤男!


哼! 你再劈腿的話,她就會在芒果亂報公告你和她的愛愛照,讓你見不得人、身敗名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