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9.JPGIMG_0474.JPG

「我不像別人一樣會欺負你這軟柿子啦!」

聽到我這位【最老的格友+文藝女青年+憤青】講這句話時,除了錯愕,還另加點感動。

她是我在台灣,我的一位很像家人的朋友,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

她很特別,特別的是她會對我吐露實話,沒有下限的點出我軟的地方,總是提醒叫我不要再熱臉貼冷屁股下去,及時常擔心我被別人欺負。
我每次回台灣,她知道我這人懶又路痴,所以她都會特別北上來看我,請我吃飯、送我些什麼禮物的 ( 今年就送我這件愛迪達街頭潮T、每逢過年還會寄我賀卡~ ),而我卻從來沒有一次南下找過她。( 我真是該死! )

有時我想請客、送禮回去,她都會說:「這沒什麼~ 不需要啦~」

如果這世界有暖男的話,那她一位是位暖女。

雖然她不能像安心亞一樣呼呼,但她做為天道霞一樣的鄰家大姐姐也算湊合湊合。

OK~ 寫到這裡我快吐了,手也莫名其妙地抽筋,彷彿制止我不可以像車輪黨一樣呼弄說悠遊卡是連勝文轉虧為盈的。

其實大多數時候,這位姐姐朋友是和天道靡一樣靠背啦!

---------------------------

11953088_935011589871135_5978227224505464467_n.jpg

昨天去nba活動聽旺福,旺福的mami還是一樣可愛啊~

好想交她這個朋友

---------------------------

這真是太詭異了,我下個樓梯,竟然扭到後腳筋!?

看來我不能不服老啊,我真已過了逞強鬥勝的年紀。

在台灣還剩五天,我的台灣籃球生涯已提早終結⋯

-----------------------------

IMG_0487.JPGIMG_0488.JPGIMG_0491.JPGIMG_0492.JPG

 

2007年我參加某個廠商辦的活動時是下著雨,主辦單位讓小朋友們在雨中打三打三比賽。

今年2015年,這個廠商還是讓小朋友們在雨中打球,好啦,是多了雨棚沒錯,但地板還是很濕滑啊,球員們都不敢跑,一跑快就會滑到,甚至有球員滑倒撞到攝影師和攝影機,然後站在桌子上的攝影師就整個摔下來。

簡單來說就是爛! 在搞什麼東西!? 比賽球員受傷怎麼辦? 你們請來表演的NBA啦啦隊和吉祥物及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因此發生意外怎麼辦? ( 請來的球星不會打球,所以球星不會受傷~ )

 

IMG_0494.JPGIMG_0495.JPGIMG_0493.JPG

OK,在最後,‪你們鬼哥‬ 麻煩請大家神出那位穿迷你裝的長腿美眉。

你們鬼哥想和大家說,下次她要跨過這片泥巴地的時候,鬼哥會貼心地趴下去,讓她踏在我的身體上踩過去,這樣她的白鞋子就不會弄髒了。

--------------------------

IMG_0486.JPG

剛剛去我家附近的華山,參加nba的活動。

沒想到球星 Bradley Beal 的翻譯,是我在紐約的球友耶!

他說他現在在nba nation 的北京分部當公關,亞太地區會這樣巡迴跑來跑去。

恭喜他喔!回國找到了份和自己興趣相符的好工作~

‪#‎羨慕的你們鬼哥

------------------------------

林志傑的傳球真是妙啊!

他比PG還要PG!

--------------------------

我覺得姆斯的低位背框打得很不錯、很有 POWER 啊!

但好像很少有人誇獎過他的低位耶? 似乎他的腳步還不夠豐富?

我認為啦,打低位與其腳步千變萬化,不如你有比別人強大的力量。

假設你有力量可以只需踩一步撞進去、一刀使人斃命......

那再砍第二刀就是開棺鞭屍、多此一舉了~

這就和【拳皇】【坂崎獠】在最後領悟開發了一擊必殺的【天地霸煌拳】,取代了原先的超必殺連打技【龍虎亂舞】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K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