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去了NBA尬一夏的台北終點站

 

以下是我的感想:

 

 

Donyell Marshall投球姿勢我真覺得是超漂亮的,官方用「宛如絲綢」般的柔順自然 來形容 也一點也不過分。

 

30秒投進15球三分的NBA水準和30秒投進2球凡人水準,真的是天與地啊!! 

 

何況是第一次投爛到不行的爛框!  我想對付爛框就只有連框板都不沾的純空心球吧!! 

 

NBA 的 Donyell Marshall就有辦法做到。

 

Donyell Marshall 還有說到,以全球的比例來看,當醫生比當NBA選手的機會高多了,所以勸大家還是好好念書,打NBA是很渺茫的希望。

 

 

 



 

第二個感想就是金州勇士吉祥物Thunder及尼克啦啦隊的專業

 

在那麼爛  不吸水 又滑 的拼圖塑膠地板作 跑阿! 跳啊!  Dancing!  哇塞!! 玩命!!!

 

尤其是Thunder 

 

他本來要做跨下兩次灌籃

 

可惜因為場地關係

 

我看他無法跳太高   而且底下的安全彈簧床又小小一塊

 

掉下來真怕他摔出去  超可憐的!

 

最後還是做出一個180度平行灌籃  也是超難度 超危險

 

怎麼說

 

這就是高級企業花大錢請來的專業吧!!

 

 

 

 

 

再來

 

就是冒著雨打3對3的可憐參賽者

 

地板滑 不敢跑 不敢跳

 

台北市長不知道這種情況嗎?

 

有人還從南部老遠來參賽

 

台北市是首都 大都市ㄝ!

 

太丟臉了

 

出錢借一下  室內的會死嗎??

 

還有標示說  受傷一概不負責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