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怎麼會沒有一見鍾情?


但都是我單方面啦


從國小到現在 大約30個


她們的名字我都還記得呢


不過讓我一見鍾情的女生


都沒讓我成功過


而且大部分當時都死會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國小敵對班的一個女生


雖然她很恰  但我願意讓她恰


為啥?


因為她超像內田有紀的  (七年級頭幾班的應該知道)


OH  當時我可是迷戀啊!


 


隔壁班還有三位愛穿超短褲的風騷辣妹


我每次都故意經過她們班好幾次   就為了偷看


上半天的下午  必回學校  看看辣妹  有沒有在學校玩


不然就特意說話大聲動作大點  就為了讓她們注意我


 


嗚嗚......  好懷念這些往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