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ㄡˋ~   醜八怪你怎麼還不快點回來?」

 

今天早上,我的肚子開始好痛好痛,以我生產過兩次的經驗,我很清楚我馬上又要生小貓了。

 

但我很怕像上次一樣等不到醜八怪,然後就無可奈何地生在一個不溫暖且不安全的地方。

 

我不要我的小貓再死了! 絕對不要!!

 

於是等不及的我想要設法鑽進醜八怪未開門的家。

 

「怎麼這裡有隻黑貓? 快趕牠出去,黑貓不吉利,好討厭!」

 

我試著跟在人類的背後,只要他們一開門,我就見縫穿針地溜進去,接著溜是順利溜進去了,可是也被人類逮個正著。

 

這些人類不是醜八怪的朋友,平時他們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似的,感覺他們像是和我有仇,他們不但不准醜八怪拿東西來給我或其他貓咪吃,如果他們抓到醜八怪在給貓咪吃東西,他們就會狠狠罵醜八怪一頓。

 

所以醜八怪每次給我吃東西的時候,假如不是在他家吃,在外頭的話都要躲躲藏藏的。

 

我不懂為什麼某些人類會那麼討厭我,我明明沒有得罪他們...

 

 

 

「阿徹! 快把那隻黑貓給趕出去,你看她都跑進來了!!」

 

「臭小貓~ 妳今天怎麼沒在老地方等我呢?  自己跑進工廠裡頭幹嗎?」

 

「喵! 醜八怪你可終於來了! 快帶我回你家!! 快快快!!!」

 

太好了!  醜八怪即時趕來~ 

 

「妳是太餓了嗎? 妳今天感覺很急躁耶!」

 

「喵~ 我吃不下了,幫我留著。」

 

「咦? 臭小貓妳怎麼沒把貓罐罐吃完,這不像妳耶!」

 

因為肚子實在是太痛了,我想吃也吃不下。

 

「要生了要生了!」

 

「臭小貓~ 你鑽進桌子底下做什麼?」

 

在床鋪睡了一會兒,忽然一股劇痛讓我驚醒,於是我便趕快鑽進前幾天就已在醜八怪家裡找好的預備生產地。

 

 

 

「奇怪... 臭小貓妳一直躲在桌子底下幹什麼? 好幾個小時都不出來,叫妳吃飯也不來吃。」

 

「醜八怪你不要吵啦!」

 

醜八怪見我一直躲著不出現,就在那邊拍桌子,生產中的貓已經夠辛苦了,他還要在那邊煩。

 

「臭小貓妳這樣不聽話喔...... 哇靠!! 臭小貓你生小寶寶了!?」

 

醜八怪鑽到桌子底下找我,他發現我躲在一個箱子裡,然後用亮亮的東西一照,才發現我在裡頭生小貓。( 這時我已先生出一隻老大~ )

 

「原來妳肚子鼓那麼大,不是胖,是懷孕喔?」

 

聽醜八怪的口氣,原來他之前並沒有察覺出我懷孕,不然他不會這樣子問。( 唉... 他真的夠笨了說... )

 

 

 

後來醜八怪好奇心作祟,把桌子搬開來想看看我,還想摸摸我生的小貓,不然就用逗貓棒搔我鼻子。

 

「喵吼~ 你還鬧!!!」

 

醜八怪不體貼生產中的貓就算了,還自以為有趣的在那邊捉弄我,我氣不過就用貓拳K了他!

 

「好啦好啦~ 不鬧妳了啦~  我現在要下班走了,我留了貓罐罐和水給妳,妳餓了要吃喔~  還有... 加油!!」

 

 

 

最後終於生完第二隻,我到外頭透透氣,這時醜八怪的家一片漆黑,醜八怪並不在家,門也關著的,所以我無法出去,想要上廁所也只好憋著。

 

難道... 是不是我剛才打了醜八怪,所以他生氣了?

 

我吃完醜八怪留給我的貓罐罐,覺得這樣並不夠我吃,不過因為我出不去,也沒辦法找其他東西吃。

 

「臭小貓~  妳還好嗎? 我來給妳補糧囉~」

 

「喵?」

 

醜八怪會在這時間來還真是難得,他從來沒有在晚上出現過的。

 

「妳看妳尾巴上都還沾著血,真是辛苦了妳~   來!  這是妳的宵夜,還有我開門給妳尿尿便便,妳馬上到外頭上完,要是妳在裡頭上的話,我會被罵死!」

 

「喵~ 你來的正是時候!   咦? 你怎麼待一會兒就要走了?  門不要關啦~ 我便便還沒大出來!」

 

本來以為醜八怪是要來陪我的,但他只待一下下就走了,留我一隻貓在他家過夜。

 

我真的好希望醜八怪可以一直待在家裡面不要離開...

 

都這時候了,醜八怪也不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