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芝麻、燒仙草


 



阿斑媽媽


 


阿斑是現在唯一住在我公司停車場的貓咪,


自從兩個月前,他的兒子貓大呆被好心人領養走後,


最近一個月,不甘寂寞的阿斑(我有看到她在發情誘惑痞子貓)又生了三隻小貓。


 


奶茶--


他到底是灰白貓還是黑白貓啊? 他的下巴看起來好像留了山羊鬍,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


我預測他是男生,因為他真的長得很像他有顆大頭的爸爸,賊頭賊腦的老愛和芝麻打架,不然就和芝麻一塊兒欺負燒仙草。


喝奶的時候,他還會火力全開的把芝麻和燒仙草擠開,一隻貓霸占阿斑媽媽的奶水。


 


芝麻--


小虎斑芝麻的小臉蛋真是超Q的~  小小年紀就巴掌臉,長大搞不好是九頭身美喵。


芝麻還很喜歡爬高走單槓,難道她以後會是奧運體操貓? 


論可愛、靈活度、健康程度、膽子,我個人認為芝麻是三隻小幼貓的第一。


 


燒仙草--


如果說以我的私心,我對燒仙草是最有感觸的,因為她和浪貓阿姨一樣胸口有個小口袋,我甚至一度懷疑她是不是浪貓阿姨投胎轉世。

不過燒仙草的膽子是最小的,老是屁股對著我,今天要不是拍了照片,我還沒看清楚過她的臉呢!

真希望她會有浪貓阿姨的女王風,不要一直被奶茶和芝麻壓在底下。( 奶茶和芝麻都把燒仙草當枕頭來睡,不然燒仙草就是被奶茶芝麻前後夾攻地啃頭。)

 


阿斑媽媽--


阿斑只要回來餵小朋友就會變成小朋友的大玩具,全身上下都會被三隻小幼貓亂啃。


三隻小幼貓如果在打鬧爭寵打出火氣了,阿斑媽媽就馬上跑去勸架,然後燒仙草總是哭最大聲的那個。(媽媽偏心光打燒仙草?)


其實阿斑的食慾時好時壞,有時會理我,有時又好像連我都不認識似,所以我很擔心她的心理狀況,上一回她發現貓大呆不見時,阿斑憂鬱的都吃不下飯。


我好希望三隻小幼貓能平安順利長大,阿斑妳的身體自己也要顧好,妳只要肚子餓,就和我說,我一定會送上大餐。


 


 


小插曲:


出生第一天(7/28),我看到燒仙草在地上,還有蒼蠅在她身上爬,我看了看,她也沒有死啊,我想可能是被阿斑忘掉她了,在我把她還給阿斑的時候,她從他們的窩摔下來(高度大概是跟我腿一樣高),雖然沒有當場死亡,還是會動會哭,然後阿斑就對我生氣,自己把全黑的小仔貓叼回去了。


因此在這一個月裡,我都有注意燒仙草是不是還活著,奶茶和芝麻我一定會每天看到,但燒仙草卻不一定,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看到鬼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