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妹跟我說


浪貓阿姨在前幾個小時走掉了


原因是貓愛滋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那麼突然!?


她毛那麼亮


吃得也好


在我這兒的時候都活蹦亂跳的


一定


是她這一個月來在籠子裡悶出病來了


原本是野貓的她,忽然失去自由,心情怎麼可能會好!?


 


X的


王八羔子


......................................


......................................


......................................


對不起


我對不起妳


我無法和以前一樣每天和妳處在一塊兒


我連妳的最後一面都無法見到


不是我不願意


真的不是我不願意


我何嘗不想每天去看妳


我何嘗不想把妳留在我身邊


只是沒有辦法


我是個聽著別人話走的沒有用的爛傢伙


我的錯



 


 


在愛貓協會的領養網站中,我找到了,小鬼和小子現在的近照:



尾巴上有白點的是哥哥小鬼~


 



尾巴上沒有白點的是妹妹小子~


 


小鬼、小子,你們在想媽媽嗎?


你們的媽媽一定也是不想突然離開你們。


你們要好好開開心心地活下來。


等到哪天,我們在天上來個大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