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平常一樣,早上我高興地翹著尾巴和醜八怪一塊兒回到他的家。

 

「唉...」

 

咦? 醜八怪今天看起來很沮喪,發生什麼事了嗎?

 

「臭小貓~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無趣...」

 

人生無趣跟我說沒有用啊! 不過醜八怪你是該交個女朋友了~

 

「嗚~ 都沒有女生喜歡我...」

 

對喔~ 我差點忘了醜八怪是交不到女朋友的。

 

「喵~ 這我沒法幫你... 我只能良心建議你要好好改改你幼稚的舉動,你這不是可愛,是可笑!」

 

貓咪會發情,我想人一定也會發情;母貓會選公貓,女人一定也會選男人,醜八怪你... 還必須加很多油呢!

 

「為什麼我的錢賺那麼少啊!?」

 

「喵? 錢? 那是用來幹嘛的?」

 

醜八怪吵著說他很需要錢,需要很多很多錢,可是那是什麼玩意兒,我並不清楚。

 

「我沒有錢,妳就沒有貓罐罐吃了...」

 

蝦米!? 原來錢和貓罐罐有那麼大的關係!

 

「喵喵喵~ 那可不行! 別在這睡覺了你,快點努力把錢找來,不然我打你的頭喔~ 懶惰鬼!!」

 

「臭小貓~ 妳摸我的頭是在安慰我嗎?  感動感動~ 妳好貼心喔~」

 

其實醜八怪常抓著我、要我陪他聊天,但明明我倆語言就不通,他卻老想和我談天說地、講個沒完。

 

難道... 醜八怪你是想和我撒嬌?  我現在才知道人類也會向貓咪撒嬌的。

 

「好啦好啦~ 給你撒啦! 真是小朋友ㄟ你~」

 

 

 

「臭小貓~ 外頭天氣那麼好,妳應該到外頭活動活動吧,妳現在快變宅貓了!」

 

說得也是~ 最近天氣變暖和了,我也想好好來做個日光浴。

 

「喵呼~ 春天的陽光真酥湖~」

 

「喂! 叫妳到外頭,不是要妳再睡下去,去運動啦!」

 

「好嘛好嘛~ 我去散個步就是了嘛~」

 

 

 

可是呢,我只要散步的時間一久,太晚回家的話,醜八怪就會念我。

 

「臭小貓~ 你回來了啊? 你剛才去約會嗎? 妳是不是又和痞子貓鬼混去了?」

 

「喵吼~ 你管東管西的,好煩喔!」

 

「臭小貓~ 妳手機幾號?  不然我都找不到妳~」

 

「貓咪不會講手機啦! 神經病!!」

 

 

 

醜八怪真的變管家公了,最煩的是,他還很矛盾...

 

「臭小貓~ 妳想出去玩對嗎? 我幫妳開門留個小縫讓妳自由進出,記住不要太晚回來喔!」

 

有些時候,我並不是想要出去玩,我只是想看看風景而已,或是到外頭上個廁所,要是沒啥好玩的,我就會想回家了。

 

「妳怎麼只出去三秒鐘就回來了呢? 妳真是個任性的小東西,在裡面想著出去,出去後又想進來。」

 

「喵吼~ 在外頭待久不行,太快回來也不行,你要我怎樣啦!」

 

我被醜八怪管得有壓力了啦! 看來往後的日子我有得受了......

 

 

 

「喔! 對了~ 我又懷孕快生小貓了,醜八怪你給我弄多一點吃的!」

 

「奇怪? 臭小貓妳的肚子最近又大起來了,又吃得特別多,妳是胖還是又懷孕呢?」

 

「阿徹啊~ 你都不知道在你回台灣的時候,你的貓整天在跟那隻灰白的大公貓瞎搞胡搞。」

 

討厭啦!  醜八怪的朋友竟然打我的小報告,等一下醜八怪一定對我嘮哩嘮叨的。

 

「臭小貓... 妳...」

 

「呼嚕~ 呼嚕~(打呼聲)」

 

裝睡裝睡~ 假裝沒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