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界有個 HBK HBK 的 NBA I Love This Game

藝術界有個 HHH HHH Design

 

他們也組了一個小圈圈叫DX。

身為小說界尚書大人的機靈鬼哥,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這是我費進玻璃心在他們那兒當 Chyna 用屁股菊花換來的MJ圖...... QQ

(大誤)

 

 

我一直對 HBK 這位籃球部落客是相當佩服的。

他寫文的毅力、速度,如果並非以寫籃球為職,能每天每天這樣的寫,而且字量還蠻不少,我是無法做到的,所以我覺得 HBK 很厲害。

還有,HBK 讓我感覺挺謙虛的,我看到他被人批評也都不惱羞的,不像某位知名籃球作家會反擊說:「你哪位?」「來我公司,我請你喝茶!」

至於質... 其實本來就不可能,寫每一篇文章都讓同一個人喜歡的。

加上現在 HBK 已經寫出一個品牌出來,喜歡 HBK 這品牌的人會每天關注他;相反的,不喜歡的人就連看都不看。

我認為啦,個人經營的籃球粉絲團粉絲人數能維持在台灣排名第二( 第一是 ALT ),看的人會這麼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們喜歡寫東西的人,更加應該去看他好的地方,並學習起來。

而不是放大他的缺點後,叫大家不要去看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