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男人都要有個無話不談的紅粉知己,你們說是吧?

我覺得,其實男女的相處,真的不一定要發展到交往。

交往成情侶關係了,可能有些話反而不能吐露出來,例如深層的心事、自己的毛病 ( 香港腳、痔瘡 ) 等等... 因為男人不能在自己喜歡、所愛的女人面前表現出自身的軟弱,所以時常得故作堅強。

維持好麻吉的三八關係,或許比情侶之間還能放得開。

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這世界上真的有! 認真告訴大家,有一個讓你不會有過多幻想的異性朋友會是你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幸福。

 

給我一個豬頭朋友:

妳好像我的許願池喔!

IMG_0478.JPGIMG_0479.JPGIMG_0462.JPGIMG_0463.JPGIMG_0467.JPG

當我吃醋說妳都不送我東西,光給小肉羹禮物的時候,妳隔沒多久就包了一堆黑皮給我...... ( PS: 因為家裡有老鼠,逼得我一夜之間就要把巧克力吃光,害我血糖飆高、整個腦袋暈眩想睡,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糖尿病高危險群。 )

三八耶妳~ 我開玩笑的啦,我心眼哪會這麼小,而且我又不是那種會佔妳便宜的小鮮肉。

不過,下次妳可以考慮包紅包啦,幾張鈔票沒啥重量且不佔地方,妳知道我現在的行李超重了說,我好擔心上飛機要罰錢呢! ( 真罰的話,我會和妳算帳! )

 

IMG_0496.JPG  

本來我還以為會像台灣綜藝節目一樣,妳會把我的禮物收回去呢~ 就是場面上送好看,拍拍照後便沒收了,其實根本沒有要送,讓我空歡喜一場、捶心肝~

-----------------------------

11960139_935697039802590_543427749373181898_n.jpg

【麻膳堂 麻辣牛肉麵】

那麼大一碗,料又那麼多(牛肉、豆皮、鴨血),在信義區這地段才賣170,是算蠻便宜的了。

這碗麵沒什麼可挑剔的,麵很吸湯汁,真的超好吃,最後我還連湯都喝完了說。

這樣把重口味的湯給喝完,好像很不健康? 會不會明天痔瘡又犯啊? ( 不過灑了很多蔥,一點都不感覺閒~ )

而且,我點的是牛肉麵,我吃到一半才發現到店家給我的是豬肉麵,店家後來還幫我重做一碗,等於我是吃了一碗半,運氣超好,LUCKY!

----------------------------------

擦擦眼鏡... 這動作,我還以為我看到了 Iverson 在打瓊斯杯呢!

整個就是帥氣啊! 華麗的換手運球+爆你腳踝的急停跳投,挑戰籃下毫不畏懼禁區裡的大中鋒!

講句現實的,如果他不是菲律賓人,以他的華麗球技和長相肯定在台灣會被比照青春偶像辦理吧?

( 我沒有歧視這個國家的人喔,但是我們必須承認,台灣還是有不少人對東南亞民族是用另一種不太好的眼光看待的。)

--------------------------

波多野蝴蝶.jpg

有沒有和我一樣,看到惡魔版的時候,會馬上聯想到蝴蝶姐姐嗎?

只有我會這麼認為她們神似嗎?

-------------------------

上星期參加NBA活動,我玩六個遊戲,中了其中三個遊戲的頭獎。

IMG_0498.JPGIMG_0506.JPGIMG_0497.JPG

有 Bradley Beal 和 NBA啦啦隊 的簽名球、NBA包包 ( 這是女用的吧? )、價值5980新台幣的好折凳 ( 到底為什麼要製作這麼貴的椅子? NBA球員的屁股是黃金打造的嗎? )

另外三個獎的頭獎則是 NBA球衣、SONY手機、台灣美國來回機票...

我不是球衣粉,所以球衣對我來說還好,我是比較想中手機和來回機票啦!

我實在超想享受拿兩個手機辦兩個帳號,和搭飛機不用砸一個月生活費的fu~

---------------------------

為什麼到美國,不可以帶肉,卻可以帶海鮮啊?

例如有肉的泡麵不能帶,鮑魚卻可以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一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