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現在報名 NBA 選秀還來得及!

邱小弟你這技術真的是 NBA 等級的,放心~

將來你就靠這個吃飯闖出一片天。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能打,裝作不能打;要打,裝作不要打。】

------------------------------------


自從 Kobe 說西河的球風最像他了之後,我發覺...

這會不會是種詛咒啊?

 

這麼霸氣的麵包!

" Do you smell what Kobe is baking? "

 

至於最後姐姐的那顆反敗為勝關鍵之傳。

不就是【黑子的絕招】嗎?

-------------------------------------------

湖人小牛.jpg

林書豪昨天這場對小牛,無論投籃或切入上籃,手感都超差的。

我看他僅在快攻時,前面無人防守下進了一球,其餘得分皆是罰球。

而且流了兩次鼻血,第二次是在切入時撞到Rondo,不但流了鼻血,還領了個人的單場第五次犯規。

衰啊~ ( 不過傳球組織尚可,幾個助攻都挺漂亮的,所以粉絲 ‪#‎曾寶春‬ 同學,這天林書豪的高光你不會剪得很痛苦。)

 

PS:

話說,昨天老大有來現場看球耶~

-------------------------------------------

dff.jpg  

灰熊的防守太恐怖了啦~

湖人第四節的進球都是很勉強才進去的。

林書豪整場根本就被 Tony Allen 和 Mike Conley 輪流封死。

加上湖人拼了命也擋不住 軟豆腐 和 小蓋索 這雙塔。

第四節湖人本來還領先十分的說,但感覺灰熊只要開始用點力便反超前了。

 

或許你們會認為我放大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一球 ( 1分38秒處 ),林書豪那天被 Tony Allen 防到火氣都出來了。

你們看,林書豪連拐甩出去了。

好脾氣的他很少看他這樣。

我記得前一次看到林書豪打出火氣是... 林書豪在尼克,第一回對上的灰狼的 Rubio,兩人鬥得蠻厲害的,搶一顆即將出界的球,林書豪也是揮出了拐。 ( 不過我找不到那影片了說 )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