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夢想了嗎?

我真的看不少人放棄當初的夢想。

他們的努力不會比現在已成功的人少。

但就是前方不但有阻礙,後方還有人扯你後腿。

左右兩旁的也不是支持你的同伴,而是想要把你打倒的敵人。

更別說下方看你笑話、期待你趕快失敗的落後對手。

真的,夢想要完成,憑你一個......

至少我沒見過靠一人就能實現的。

一定是上方要有人提拔。

---------------------------------------

11040395_819772558060096_1831243392084988730_n.jpg

下那麼大雪,還要去上班,討厭!

學校怎麼不停課?停課我就賺一天雪災假~

話說,校花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平安到學校?

假設下課,女同學們要我這叔叔送她們回家,我該怎麼辦?

我沒自信讓她們體無完膚的到家耶~

---------------------------------------

我有個是田嬌仔二代的朋友,工作都做超不過一個月的。

做了,說太累,辭掉。

做了,說老闆太機車同事太78,辭掉。

做了,說這不是他所學的,辭掉。

做了,說錢很少,辭掉。

做了,說沒前途,辭掉。

做了,說社會地位感覺太低,辭掉。

老是叫我們推薦給他好工作,但做了之後,又是上面一堆理由而辭職。

畢業都蠻長一段時間了,就只會天天窩在家裡打電動。

 

有時我找他出來打籃球運動運動,他的理由也是差不多:

打籃球,說太累,不打。

打籃球,說對手太機車隊友太78,不打。

打籃球,說這不是他所擅長的,不打。

打籃球,說不賺錢,不打。

打籃球,說沒前途,不打。

打籃球,說社會地位感覺太低,不打。

我實在很想罵他根本就是顆草莓,但又怕傷到友情。( 攤手~ )

-------------------------------------------

這名男子把我的夢想給實現了。

我對他是充滿無比的敬佩。

身為一個摔角迷真男人,就是希望有一個隨時拿來試招的女友啊!

所以,有興趣給 ‪#‎野狗阿徹 try try 的女粉絲,不要在躲躲藏藏了,快到下面留言讓我滿足妳的需求,我們一起發光發熱!

‪#‎挺你的摔角夢

-----------------------------------------

學校剛剛有兩個女生打架

互扯頭髮 在地上滾來滾去

其中一位還是每天搭著我肩膀講話的女生

我真的不希望有南美的ㄈㄈ尺為了我而爭風吃醋

-----------------------------------------

志玲姐姐要我娶她?

女朋友在跟我逼婚了,

我該娶她嗎?

【林志玲擇偶條件好簡單 男人們快點上】

---------------------------------------

我被朋友加到一個專PO女生穿喬丹鞋還順便露奶露腿露屁屁的臉書社團。

但我竟然冷感了說...

我想我可能是現在在學校裡看太多這樣的養眼畫面了吧?

加上,現實生活中的我,如果有跟我見過面的臉友應該知道。

雖然我會開黃腔,但本人真的不色。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