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清楚228是怎樣的一個事件,可以花8分鐘來看這個影片。

我想到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各種朝代的歷史事件要我背了一堆,甚至連外國的也背,但卻沒怎麼提到台灣的228。

-----------------------------------

小時候有一回過年,老爸曾帶著我,和他紅粉知己、及他的紅粉知己的兩個小孩去看【大話西遊】這部電影。 ( 那時好像被叫做【齊天大聖 東遊記】)

當時我才小學四年級,我根本就不知道電影裡在演什麼,不懂笑點是在哪裡。( 尤其是這段 )

直到長大,我才真正了解周星馳的幽默跟他電影的意義與品味。

別錯過了... 真的。

----------------------------------

這遊戲把 Randy Orton 做得也太...

是毒蛇男? 還是毒舌男?

伸那麼長的舌頭,把敵人抓過來拋在空中 RKO!

真的有給他噁心到...

-----------------------------------------------

粉絲發問,我覺得這話題還蠻有意思的。

母體你好,我從2011年知道你們粉絲團,一直很喜歡JTV LIVE。

想問母體2個問題:

1.不會抽菸、22歲的男生,每個寒假暑假每天都只能在自己家裡麵攤幫忙的這種男生,交的到女朋友嗎? ( 爸媽管很嚴 )

2.小孩是否有義務幫自己家裡的生意? (都沒有自由 不能出門玩的那種)

 

#‎你們鬼哥‬ 的想法是這樣的:

 

1. 個人認為只要你帥,你百分百交得到。

這世界上起碼會有肉慾的女人想吃帥哥。

但長久、論及婚嫁的話,我就覺得難囉~

不過若是你長得不好看,那就更是難上加難,除非你煮的麵可以使人高潮。

 

2.談義務的話,那太可怕了~

其實應該這樣說,

你幫的不是家裡的生意,

而是幫你辛苦的爸媽。

--------------------------------------------

【貓吃全素沒問題?醫生轟釋昭慧「根本在殺貓」】

這名出家人最近也太搶鏡頭了吧?

出風頭也不是這樣出的!?

什麼貓吃全素沒問題?

貓原本是肉食性動物,但因為被人類飼養後,才不得已吃你亂給吃的素食。

肉裡含蛋白質,那是貓最需要的營養。

你們這些人到底要破壞自然生態多少次?

少在那邊出一些餿主意!

-----------------------------------------

我還以為只有在華人公司才會拍老闆馬屁的

原來老外公司也會

我看學校的總務主任,也就是我的直屬上司

對校長的那種唯命是從,凡事都要以校長為優先的態度

看了實在蠻噁心的

-----------------------------

現在學校派給我的新任務是

一半上班的時間在學校的影印中心上班

好處是呢

不但擁有自己的辦公室(密室)和自己的電腦,且自己管自己,自由的上網

壞事則是,正妹看的時間就少了

不過校方說,如果太忙的話,可以請女同學來幫忙當助理,為自己殺必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8 二二八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