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要做見證了


我今天要出去的時候


發現我相機壞了,不能開機


我氣瘋


我寶貝的跟什麼一樣


摔都沒摔


連傷痕都沒有


為什麼到燦X買的東西每次都那麼爛!!


我就去問了店家


他們說 如果要快的話


就我去柯達的公司修比較快



我原本失望透了


要用相機的時候沒相機


 


回家一路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禱告了一下求主給我好的運氣


結果回家時


要研究為啥壞時


我的相機忽然好了


超奇妙的


原來真的有超自然的力量


 


上次我去神大能特會時


也是看到了好多


當場被邪靈附身


弄得瘋癲瘋癲的


還有長短腳忽然長齊


那個 聾子忽然可以聽


 


今天我遇到的雖然不是我身體上發生的事


但也算超自然的吧


哇靠!!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