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兩天我投稿了蘋果的兩性和職場專欄


都被退了...


蘋果跟我這樣說


親愛的作者您好


 

很遺憾我們無法留用您的大作,敬請見諒。
人間事誠徵兩性、愛情、婚姻、婆媳、職場、生活等親身經歷500至1000字。
希望您不減寫作的熱忱,再接再厲,
謝謝您對人間事的支持,期待您再度投稿。
 
《蘋果》人間事  敬上

 

 

 

 

 

2.今天打籃球的時候


我把球放在我的書包旁邊


結果被人幹走


旁邊籃框有一群死小孩拿了跟我很像的球


我問他 拿過來看


根本就和我的一樣


但他們說是他們的


我有啥辦法?


毫無證據


這一顆還是我向別人借的


應該是說


我朋友的那顆借給我


上次打球被偷了


我就在球場上撿了一顆帶走 (當時球場上沒人)


結果今天被幹走


我又要賠錢了...


 


 


 


3.帽子又掉了


今天我在公車上睡著


到站時   就急著下車


帽子遺忘在公車上


我跑去總站找


但還是找不到



這是我在台灣掉的第三頂


前前後後也掉了 差不多 750塊


兩次是跟今天同樣原因


一次是肚子痛急忙下車


反正都是在公車上掉的


倒楣透了


今天掉的是我自己畫的帽子


我的第一個手繪帽


畫了一頭狼在上面



白白浪費我時間和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