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5151_928542353852494_9161256651857690594_n.jpg  

大家好,好久不見。

我是你們鬼嫂,豆什麼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鬼哥現在在洗澡,我又偷用他的臉書。

最近鬼哥每天都晚回家,我問他去哪裡,他說他跑去打籃球。

可是... 我又發現他的襯衫有口紅印,還有奇怪聞起來像是咖哩的香水味。

所以我懷疑鬼哥有外遇,我知道他是那種不會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的臭男生。

他一定是為了想以後每天吃咖哩,所以跟學校的印度女學生搞上了。

可惡! 當初我就很反對他在學校上班的!

唉... 雖然很生氣,但我又不想跟鬼哥離婚。

離了婚,我可惜的不是我那必須分半的財產,而是可惜不能再擁有【三十公分的性福】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想說:「最後多了喔~」

 

【豆花妹目前沒男友】

----------------------------

之前我說的那位淫蕩妹最近愁眉苦臉的,粉不開心

我發現她的周圍再也沒有男生了

而男生也不想靠近她,給她伸進口袋裡 touch touch

就因為...

她懷孕了,造成她的行情瞬間跌停板

話說我們學校每個月會多一個女生懷孕呢

----------------------------

【石明謹】台灣人的劣根性:千萬別讓別人過得好

這不就是前幾天我講的:

好鄰居隔壁老王創業賣鹹水雞,剛開始沒啥客人,你看他可憐,你一定三不五時跟他買。

但等到他發達了,你不但不再買了,反而去買別家的。

你會付錢同情隔壁老王,但不會付錢讓隔壁老王過得比你好

 

小時候,班上有位女生常叫我教她數學。

這位女生是班上的第三名,功課好,但是不會驕傲,對於功課不好、調皮搗蛋的同學都一視同仁,當然... 重點還是長得很漂亮。

既然她要我教她數學,我當然就是要好好表現一番,把我的畢生所學、什麼訣竅都教給她。( 我最好的科目就是數學,我也只會這個... )

回到家,我很得意地告訴我爸這件事,我覺得我做人很有品、很大度。

可是... 我爸竟然罵我:

「笨蛋,教了她,讓她永遠都考得比你好!?」

----------------------------

ddd.jpg

「遵命,花學姐! 沒有妳的允許,我絕對不會再隨便尿尿給別的女生看了!」

賀! 花學姐回歸監獄學園 MAIN EVENT !

X的! 我真的好喜歡花學姐這樣的女生喔 --

1. 比我大一歲的可愛姐姐。

2. 有些兇兇的。

3. 純情天真沒有經驗。

有沒有人跟 ‪#‎你們鬼哥‬ 一樣,看監獄學園就是等著看花學姐會做出什麼【超越天然呆】的舉止?

----------------------------------

星期一一大早,讓我跟著基督徒們一起屬靈一下。

祝我們這個星期上班上學,因為有神的同在而美好......

(謎之音:‪#‎你們鬼哥 瘋了嗎‬?怎麼傳起教來了?)

我記得這是叫做聖靈充滿,然後牧師會以神之名,要你倒下就倒下。

嗯... 我想我必須尊重每個宗教的活動,所以我不評論什麼。

只是... 我不太喜歡這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