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9106_813273728709979_4047251374394101565_n.jpg  

大家的年夜飯吃了什麼呢?

因為我家裡沒有吃團圓飯,所以我就一鍋煎餃而已。

----------------------------

「薪」情不爽 挖土機破壞工地大爆走

還是要說,這是違法、會有刑責的。

但他的確做了我想對老闆做的代誌。

我不知在夢裡夢過這樣願望多少回呢?

說這是我的夢想,一點也不為過。

PS:

動新聞一定要點來看~

-------------------------------

 

這真的是大家非得關心、注意的一件大事。

原來,蔡正元的罷免失敗了... 哀...

共有79303人投票,其中76737票贊成,高達96%同意罷免蔡正元。

但因為投票率沒有過半,所以就沒罷免成功。( 港湖區總投票人口為31萬7434人,投票門檻為15萬8717人,有效同意票須達7萬9359人。)

相關新聞:

【罷免未過關 蔡正元譏「有夠丟臉」稱民主法治勝利】

--------------------------------------

我知道許多朋友在關注 NBA 明星賽活動。

很好~

不過,我現在比較在注意的是,送葬者 ( Undertaker ) 是否會在今年的摔角狂熱 ( Wrestlemnia 31 ) 中比賽。

如果會,不知道今年的對手會是誰喔?

WWE冠軍 Brock Lensnar 確定是要和皇家大戰的冠軍 Raman Reigns 比了,所以送葬者應該是不能復仇了...

------------------------------------

【你會怎麼做? 口吃篇】

英文不錯的朋友來看看這個吧~ ( 字幕可以打開 )

因為我自己是一個講話會口吃的人,尤其是說英文的時候,所以看完這個,我真的超有感觸的。

我還蠻怕去點餐的,我不知道被麥當勞的店員還有後面排隊的顧客笑過多少回了說。

我不怪這些人取笑我,因為他們不瞭解口吃這症狀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困擾,我們說話會口吃,也不是自己願意這樣的,我們也想改啊,但就是改不掉啊,假設他們自己有家人和朋友也說話口吃,

我相信他們會比較能感同身受。

每個人都有些缺陷的,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口吃的人能被大眾接受,不再受到異樣眼光看待。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178115321

----------------------------------

GG.jpg

大家給我點意見好嗎?

星期五是情人節前一天。

要是學校的女同學送我巧克力的話,我該接受嗎?

要是她們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我該怎麼辦呢?

我這一生從來沒有這麼猶豫...

---------------------------------------

522421_354006007971699_1900165486_n.jpg

給校花美咩的一封信:

今天叔叔我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妳在我眼前摔跤了。

妳知道嗎?

叔叔絕不會因為看到妳的股溝而見獵心喜。

叔叔我是擔心妳摔傷了,還有妳在這麼冷的天氣,沒穿內褲會不會著涼?

 

這兩個月,我找到了一份在美國高中上班的工作,挖賽,真的是一堆趣事~

從南美來的女生真的是超級無敵開放的,跟你講話還會勾你的手,然後用很塞奶的聲音叫你 " Mr. ".

X的! 現在是冬天,可是我對春夏的來臨已經期待的不能自己了!

----------------------------------------

學校裡有三位娘娘腔的同學。

我一直很不解,他們都超受女生歡迎的,總是有女生圍繞在他的身旁。

其中一位,女生還常請他幫忙量罩杯,給他親手捏來捏去。

這有沒有天理嗎?

-----------------------------------

該怎麼說呢~

我發覺從南美來的部分女學生,真的很淫蕩啊~

每天跟不同的男生親啊抱啊!

如果說是國際禮儀,國際禮儀的話,可以伸手進衣服裡摸來摸去的嗎? 我不相信!

有一個南美女學生,我真的不知道他在這兩個多月裡換了多少男友了。

可惡! 叔叔我看不下去了,不【交】一下... 不對! 不好好【教】你一下不行了!

----------------------------

123931clkdc157040oo31c.jpg

昨天看完了漫畫《橫濱線的分身》,一共只有38話,一天就看完了。

這是一部關於冤獄、穿越、復仇的悲劇。

我不透劇給大家,我只說說我對這漫畫的最大心得:

「你最愛、你最喜歡、你最親近的人都是有可能會背叛你、害你的,所以不能信任;你們相信的,只有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