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最親愛的奶奶,祝您新年快樂<3

IMG_0164.JPG

奶奶,我真的好想再吃到您燒的牛肉麵喔~

我覺得我媽燒的,和您燒的根本完全無法比...

雖然我媽總說您老家山東的口味太鹹太重了,但我就是覺得醬子才好吃、才吃得過癮!

 

去年這個時候,美國時間的大年初一,台灣時間的初二您回到了老家山東。

奶奶,前天除夕夜,一定有和您老家的家人們,快樂地團聚在一起吃豐盛的團圓飯吧? 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您一定很高興對不?

很抱歉,奶奶,我現在還不能到您那裡和您團聚,雖然說我很想,但我必須要在人世間繼續奮鬥努力,直到成為一位讓您驕傲的孫子、完成您對我的期許,我才能去看您。

 

爺爺,我也祝您新年快樂,今年冬天好冷喔,您和奶奶記得多穿一點喔,穿上暖和的漂亮新衣,過一個好年。

我永遠記得您以前總穿著一件很時髦的 Timberland 帽T,還戴個棒球帽,整個就是嘻哈阿伯,超帥的說!

我一直在想,要是我能長得有爺爺您一半帥就好了... 哪像我,穿好看一點,就會被說成醜人多作怪。( 苦笑 )

 

IMG_0150.jpg

最後,奶奶、爺爺,大過年的,別吵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