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LBJ 的最新廣告《小皇帝和他的小庶民》

看完後,我想對連營的宣傳團隊說:

「范可欽,你要不要來抄這個?」

-------------------------------------

這種情況大家有過嗎? 我剛抓下籃板,對方的球員就趕緊來貼我、想抄我的球。

其實對方這麼防也沒有犯規啦,但在菜市場打球,還沒過半場就黏太緊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 到底是在認真什麼啊!? )

就很想像 草莓獸 這樣拐子揮啊揮~

還有,其實明星球員,像是喬丹、Kobe 都會有種特質是:

「我可以碰你! 但你不准碰我!」

 

【郵差馬龍霸王肘】

【讓我們看看NBA的球員如何使用拐子】

-------------------------------------------


這是一個【學長要球不給】、還【指揮學長幫忙單擋】的以下犯上的故事。

我記得以前國中時候,剛進校隊的學弟曾要求學長這麼做,哪怕學弟是小學界籃球明星、實力比較強,但不甘受辱的學長隔天還是要蓋他布袋。

最後我們【學長學弟制擺第一】的國中校隊,因為發生此暴力事件,就這麼解散了。

 

【或許只是一場遊戲 但有些時候不只這樣 ( 關於系籃文化的搞笑小說 )】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