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球,Batum 的三分球表現不錯,只是...

在最後的關鍵上籃放槍...

就差這兩分啊!! ( 92比94 黃蜂隊輸球,現已三連敗。)

黃蜂老鷹.jpg

話說,這張圖好像是老鷹隊教練希望球員 Teague 防守的時候把雙手高舉起來。

我就想到下午我在公園打球的時候,我有個隊友一直被對方在眼前投中距離,並且投進了好多好多。

我看我隊友樣子很無奈,但我知道他為什麼會被一直投進,就因為他的手都沒有舉起來,他就只有等到對手投球的那瞬間才會想要舉手封阻。

其實防守不一定要蓋到火鍋,如果進攻者是那種投球又快又準的,你根本就蓋不到他,你能做的就只有硬纏在他面前、雙手高舉干擾他。

不舉,那難怪會被投進,不意外。

------------------------------

雷霆魔術.jpg

雷霆和魔術打到第二度延長,以三分之差贏下比賽。

西河和KD各拿到48分、43分,兩人加起來91分!!

話說雷霆當初還真會選人,選到兩位怪物等級的球員,今天兩人輪流扮演關鍵殺手。

尤其西河,延長賽根本暴走了!

--------------------------------------

書豪髮型1.jpg書豪髮型2.jpg

講真的,我不太喜歡林書豪留這樣的髮型。

當初我們會酸SBL是髮膠聯盟,不就是因為SBL球員都把心思花在抓頭髮了,球技沒有提升,比賽越來越難看。( 現在好很多了 )

而林書豪,我一直認為在造型上譁眾取寵,乃明星球員的特權,你有超群的球技,你愛怎麼打扮都行。

但若你只是個不上不下的普通球員,我覺得應該把心思放在球技的提升,除非你沒有野心,除非你願意安於現況。

OK... 還有,你們不覺得這樣的朝天頭會刺到對手的眼睛嗎?

被刺到的人會覺得很不爽吧? 而且汗和髮膠混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臭。

----------------------------

 

姐姐關鍵一鍋,阻止寶傑把比分追平!

姐姐關鍵一鍋,阻止寶傑把比分追平!今天是NBA例行賽開打的第一天,本想好好地看場球,然後和大家聊的。 無奈... 網上誘惑實在太多,我把心思全花在漫畫和健康教育研究了。整場比賽,我就只注意到這一球而已。我想我對例行賽真的是提不起勁吧?總覺得往往一些強隊,開季的時候都挺有冠軍相,可是季中的時候就會有顆螺絲丁受傷報銷。( 我並不光是在說公牛喔~ )最後雖然勉強打進季後賽了,但到了季後賽就是打不贏人家,尤其是勝不了寶傑一個人,本來兩隊是平分秋色,少了一兩顆螺絲丁便相差懸殊。#JTV你們鬼哥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10月27日

姐姐關鍵一鍋,阻止寶傑把比分追平!

NBA例行賽開打的第一天,本想好好地看場球,然後和大家聊的。

無奈... 網上誘惑實在太多,我把心思全花在漫畫和健康教育研究了。

整場比賽,我就只注意到這一球而已。

我想我對例行賽真的是提不起勁吧?

總覺得往往一些強隊,開季的時候都挺有冠軍相,可是季中的時候就會有顆螺絲丁受傷報銷。( 我並不光是在說公牛喔~ )

最後雖然勉強打進季後賽了,但到了季後賽就是打不贏人家,尤其是勝不了寶傑一個人,本來兩隊是平分秋色,少了一兩顆螺絲丁便相差懸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