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說我越來越胖了,


好! 下定決心了~


我要減肥!!


----------------------------------------------


最近我在練諾佬的 " 退一步後仰跳投 " ,可是實戰和練習時真的命中率差好多,實戰命中率最多只有四成



現在仔細想想,他X的我在浪費時間!!


NBA 也只有喬丹、諾佬、Kobe 用成精,我如果會用,我不就進NBA了嗎?


--------------------------------------------------


身為一個專業的人渣作家,就是要全心全意、毫不掩飾的把充滿自己慾望的邪淫想法記錄成故事小說。 呵呵呵~


-----------------------------------------


星期天去外頭找女朋友吃飯

但等了老半天

才發覺,原來我沒有女朋友

( 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