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2.JPGIMG_1023.JPGIMG_1025.JPGIMG_1024.JPG

「大鈞啊~ 我們家地址是什麼啊? (山東話)」

「嘉興街181巷9弄16號3樓」

小時候我和奶奶、爺爺,還有全家人就是住在這裡。

我是出生在中和南勢角,幼稚園中班時候搬到這,一直住到我國一上。

不論以後搬到哪,我最懷念、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家。

因為這個家,擁有著我和奶奶最多的回憶。

原本我一直有著目標,我想要有一天把這間房子買下來,然後和奶奶、爺爺搬回到這個家生活。

對我來說,這才是家,這才是我想要的真正的家。

只是... 台北市房子漲得太貴了,我的能力不足,奶奶和爺爺沒法一直等著沒出息、不爭氣的我,就先去了天堂。

 

如果有個控制時間的齒輪,可以讓我倒轉回去,我願意失去現在的一切。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愛,只給奶奶、爺爺,哪怕我回到過去的我只能在這個家活八年半,我也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