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想,就是騎著腳踏車,後面載著她穿梭在田園上下學。

影片年代有些久遠,以前黑澀會裡,#JTV你們鬼哥 最情有獨鍾的就是 【小薰】了~當年就是因為她演的這一段,讓我愛上她的......X的! 不要再喜歡黑人老大了! 我娶妳啦! 妳要我把妳娶進門,不碰妳也行。因為妳就是那麼出淤泥而不染、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4月14日

影片年代有些久遠,以前黑澀會裡,我最情有獨鍾的就是【小薰】了~

當年就是因為她演的這一段,讓我愛上她的......

 

X的! 不要再喜歡黑人老大了! 我娶妳啦!

妳要我把妳娶進門,不碰妳也行。

因為妳就是那麼出淤泥而不染、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在看籃球,但我還是要打岔一下。

沒想到這世上還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煩惱。

對不起,學校的女同學,我沒辦法跟不愛的人上床。

就把我當渾蛋吧!

----------------------------

前幾天看到有鄉民分享MLB有投手使用【跳投】

讓我馬上想到魔投手的 王大蠻 也有跳投。

然後翻了翻YOUTUBE... 哇靠! 王大蠻 的魔球真多,原來還有這幾樣啊??

這卡通,我小時候看了幾集,但因為那時是在晚上播的,加上彩虹頻道和Z頻道太誘惑人,所以我就沒時間把它追完。

哪天有空來看看吧,好像很多人都說這是經典~

--------------------------------------

【說真的,這幾天我對他們五個人的關係很混亂...】

 

小柯,葛格跟你說,不要跟小郭好,因為小郭餵很多吃的給神豬,連菜屑也不分你一口。

X的! 誰稀罕? 我自己找吃的!

 

摳摳,小郭討厭死了,餵很多吃的給神豬,連菜屑也不分我一口。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 好,我幫你宣傳出去!!

 

小郭,你怎麼可以這麼討厭只跟神豬好,神豬已經吃夠多了你還餵牠,而且菜屑連一口也不分給小柯,你是有何居心?

你亂講,我要告你!

 

小柯,你要幫我出頭作證,小郭說我亂講。

沒問題,我會跟大家說,這是我葛格跟我講的。


葛格,你上次說小郭OOXX,小郭不承認耶,而且現在他生氣了,要弄我們。

要弄我們? 沒有啊,我沒說過這個,小郭人很好啊,他是我麻吉,你是不是聽錯了啊? 你自己不想跟人家好,不要這樣好不好?


神豬: 噗~~~~~~

----------------------------------------

 獅子座神聖衣  

閃電離子拳! 閃電光速拳!

你們知道聖鬥士星矢又出新的故事了嗎?

這回的故事 【soul of gold 黃金魂 】是以獅子座艾奧里亞為主角,圖片中他穿的則是【獅子座的神聖衣】。

看畫風,我還以為是車田正美又重出江湖了。

結果不是,編劇的是另一個人~

以下是故事大綱網頁:
http://saintseiya-gold.com/zh-tw/story.html

 

話說,非車田正美的聖鬥士漫畫有好多個版本。

其中,我覺得有一部比車田正美的更好看!

那就是 手代木史織 的【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有機會再來好好聊聊~

------------------------------------

最近上班,‪每天一到公司,便會持續發生慘劇!

那就是... 學校 ( 我在學校上班 ) 的電腦全面封鎖臉書、不給我上臉書了啦!

上班不能上臉書,太殘酷了!

我害羞內向又不擅言詞,臉書是我與人溝通的唯一方式耶!

這樣下去我會自閉!

---------------------------------

筱婕

右邊的是 Angelababy,左邊的是... 你們看得出來嗎?

她是以前黑澀會的牙套妹筱婕,還記得嗎?

她真的變好多喔! 尤其是臉整個就磨尖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以前她臉圓圓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