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咳得好厲害


我想不會是晚上踢被子的關係


--------------------------------------------------------------------------------------------------------


人生裡,這25年來,


我到底做了什麼?  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去做呢?


我想學畫畫。


我想學做麵包。


我想每天打籃球。


我想上大學。


我想知道某些漫畫的結局,


八雲到底最後會被誰搞?


柯南會不會因為悶太久,打槍被小蘭看到,還是會跟灰原一塊吃童年禁果?


阿真會不會外遇,優良會不會被另一個男人插??


馬的! 我好想交女朋友,更超想上女人。


還有,我想娶小薰,


林志玲和蔡淑臻當我二奶,


外遇就跟小時候的人妻偶像酒井法子來個失樂園好了!


-------------------------------------------------------------------------------------------------------------


漫畫脫戲沒關係


不可能實現的願望也沒就算了


可是最其碼


平常人該有的人生


我也應該要有吧!


為什麼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就要死了??


上帝呀,


祢在開我玩笑對不對??


別開了   不好笑耶!


早知道就不信祢了...


-------------------------------------------------------------------------------------------------------------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