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到底做了什麼呢??


好像...


好像...


都沒啥意義


我人生最大的轉折


就是我14歲時移民去了紐約


也是我最不想想起的十年


我不喜歡那兒


我恨透了


為什麼?


抱歉!  我今天還不想寫......


-----------------------------------------------------------------------------------------------------------


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還不如說不知道怎樣平復


看了一下電腦裡的A片


翻了一下朋友生日送我的小澤瑪莉亞


沒性趣


根本就沒那個心情,好不好!!


-------------------------------------------------------------------------------------------------------------


今天教會裡朋友在msn跟我說 " 你知道嗎? 小組裡大家都很喜歡你! "


謝啦! 我知道我有天生獨特的幽默感,


但我卻老是扮演人家生命中的過路客。


不是嗎!?


這是第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