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08194_1198093386896286_6879501027172215660_n.jpg

雖然是在菜市場,也不是爭名次奪獎品的比賽。

就只是老球友之間的自爽盃罷了。

但能在戰況膠著的情況下,投進一顆絕殺。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覺得很有成就感。

 

---------------

雷槍退休.jpg

得知 Ray Allen 宣布退休的新聞。( 我消息有點慢且後知後覺,我知道... )

雷槍啊,我真的是從喜歡他到討厭他。

喜歡他,是因為他曾在綠衫軍,他那立下汗馬功勞的關鍵神射( 我很喜歡空手跑位接球跳投這項技術 ),每一球我都看得超熱血,愛死他了,我們小綠綠沒有雷槍這位英雄不行啊!

討厭他,則是因為他離開了綠衫,並且傳出一堆內幕來,使我恨他恨得牙癢癢,甚至還用這些八卦寫了一篇東西諷刺他。

【《芒果亂報》摧毀偶像神話之 君子劍】

扭轉乾坤的三分絕殺

我知道不少球員都有投進過這樣一擊

但極少數有像雷槍這一位球員那麼可怕

 

X的! 得知他要退休...

我對他完全不討厭了。

現在回想起來,歷史以來最強的空手跑位接球跳投,非雷槍莫屬。

在我心中,這招雷槍是第一!

---------------------

雷霆勇士.jpg

看得出來,龜龜發了瘋地想要打贏 KD、打贏勇士。

但是,天翔龍閃的厲害,在於要有刀鞘啊!

沒有刀鞘是要怎麼用拔刀術?

你以為一直狂打九頭龍閃可以打得贏志志雄嗎?

--------------------

嗯... 我必須說,其實這讓我看得膝蓋痛痛的...

打球的時候,雖然成功率不高啦,但偶而我會耍帥施展一下非洲天王的 Dream Shake。( #話說你知道麥當勞準備不賣奶昔了嗎? )

打籃球好玩的地方在於有一點,想起小時候剛學打籃球,同學朋友之間時常會做一做自己喜歡的招式、模仿一下NBA球星或漫畫人物的動作。

可是... 到底從哪時,籃球場上出現了認真魔人,自己也或許跟著變成認真魔人?

打籃球開始要嚴肅? 打籃球不能當成是項玩樂? 打籃球變得一定要贏?

我覺得像中二病那樣,偶而大家一起耍耍白痴也挺不錯的,不是嗎?

PLAY FOR FUN

【歐拉朱萬的夢幻搖擺到底有沒走步?】

---------------------------------

馬刺火箭.jpg

看了馬刺VS火箭的第四節。

我是知道戴安東尼在火箭啦,但還真不知道他現在不留鬍子了耶~

戴安東尼是不是每晚要 Harden 繳出10助攻的功課啊? 感覺 Harden 的視野好像變寬了,三重威脅切投傳中的傳的威脅真的是變大了。

Leonard 有想要接管比賽、用單打拿下勝利啦,但好像他的進攻方式沒什麼大招可以把防守者吃得死死的?

-------------------------------

選秀狀元.jpg

漫畫《棒球大聯盟》有一段曾講到:

吾郎的高中教練希望吾郎打進職業的時候,不光只是一位明星球員,而是希望他成為日本難得一見的怪物球員。

怪物啊... 好奇搜了搜,NBA從90年代到現在的選秀狀元,有誰是怪物的呢?

怪物的定義應該是... ( 兩點裡有一點即是怪物 )

1. 能以一人之力改變比賽,球隊從弱隊馬上變成強隊。( 總覺得這兩三年,選秀狀元在的球隊,戰績都很... )

2. 輸贏是其次,但打球有特殊的個人魅力使人永遠忘不了。

OK~ 這名單裡,我覺得...

Shaq (1)、Iverson(2)、Duncan(1)、姚明(1)、姆斯(1)、草莓(1)、傷前的Rose(1)

就是所謂的怪物球員!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