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對性愛的價值觀:
⊙在不知不覺中透過媒體撒但灑下的性愛三謊言:
①性愛是最高的滿足和經歷。 (滿足是一定要的啦!  經歷是表示需要跟不同的人搞,幫自己的性經驗值練功嗎??)
②婚前和婚後的性行為是一樣的。 (如果婚後才發現,老婆是男的,老公性無能? 怎麼辦?? 就說要先驗貨嘛!)
③性愛可以幫助我們建立彼此的關係。 (性愛是可以了解彼此多一點啦, 但我相信發洩的成分會比較多!)


     


2.聖經對性愛的價值觀
‧如果要真正認識性與愛,我們要回到聖經(我記得當時的傳到跟我們說: 「聖經是一版很好的性教育課本。」)


☆來13:4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床這個字講的是性交,不可污穢的意思是不受玷污,純潔沒有任何瑕疵。
‧婚姻盟約的印記就是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
‧苟合與行淫都是在婚姻關係以外的性行為,一個是婚前性行為,一個是婚外情。


(聖經的舊約裡,我記得蠻多故事是寫猶太人跟人搞的故事,苟合行淫都還算保守,還有亂倫的故事。 啊! 還有體外射精......    這些行為神都會一一的處罰,看來猶太人因為性愛慘遭滅國呢!   參孫、大衛、所羅門通通都是好色之徒,但為什麼他們會是偉人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聽他們的猶太色情+戰爭故事呢?  中華民國大軍閥蔣介石和台灣帝國始皇帝陳阿扁搞不好做的還比他們善良呢!! 喔! 對了,那時沒有貳周刊、芒果亂報和狗仔隊,更沒有人嗆聲嘛! )


 


3.性為什麼要等待?
⊙12個等待的原因:

 1)沒有婚前性行為,會建立健全、互動的關係。 (少做一件事,便可以多做另外一件事。 會不會健全有互動,我是覺得跟婚前性行為沒關係。)
 2)沒有婚前性行為,在培養屬靈品格:節制、紀律。 (一般大家對基督徒的刻板印象是不能有婚前性行為。 可是為啥國外那些基督教國家的人總是看到性關係氾濫呢?)


☆帖撒羅尼迦前書四章:3-8
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4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6 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欺負他的弟兄;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又切切囑咐你們的。7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8 所以,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 神。


 3)沒有婚前性行為,是在操練真正的愛:為對方而非自己著想。
‧性永遠無法驗證愛。(sex is never the test of love (男人上女人,通常不是因為他愛這個女人,我說過,發洩的成分多些。 女人我相信也會有生理需求,據說她們會比較重視心靈層面,然後才會給男人上,我沒有不相信,但我不是女人,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相信許純美應該是想吃人的那一方。 不過男人不要覺得女人不給你上就認為她不愛你,因為破一個洞的確比較痛,會害怕是應該的!   但如果她本來就不是處女呢??  在無後來宗教背景的狀況下,男人是可以相信她不愛你。)
 4)沒有婚前性行為,會建立信任,擁有親密交往。 (多一片處女膜,的確聽起來比較乖。)
 5)沒有婚前性行為,提高新婚之夜的期待和樂趣也會有更美滿的性生活。 (悶久了,憋傻了當然會有期待和樂趣,而且人本來就對新事物會有這種感覺,因為大家都說做這件事很爽!  除非表現不好,我也相信這樣的性生活會美滿。)
 6)沒有婚前性行為,會免於(靈裡與心裡負面的影響)靈裡的綑綁。 (男孩變成男人時就會是大家的英雄。 女孩變女人時,就只有 "好大膽喔" 和 "不要臉" 可以選。 男人會回家躺在床上想 "耶! 我終於上了! 爽歪了,明天continue! " 女人會想 "唉...  終於我跟XXX做了,我被上了,我不是處女了,怎麼辦? 他會一直愛我嗎?" )


☆林前6:15-17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斷乎不可!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不屬神的魂結:兩個人之間一種不健康的連繫。不但是在「記憶」或「感情」上對另一個人的魂牽夢繫,也是靈的一種結合。


 7)沒有婚前性行為,會免於(身體生理負面的影響)生理上情慾的綑綁。 (做愛就像吃了加了鹽巴的油炸物,有如洋芋片,吃了還會想吃,一口接一口! 唯一稍稍不同的是,你會主動想吃洋芋片,哪怕你從沒吃過!  沒辦法,人也是動物,沒經驗的公狗看到母狗還是會衝上去,奇怪,沒有誰教過牠要這樣做啊?? 牠怎麼會的? 牠又不認識小澤瑪莉亞!! )


☆林前6:18-20
18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19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20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


‧得罪你的身子是在你的大腦跟你的幻想裡。當你經歷性高潮時你的腦會分泌出一種非常有力量的氨基酸叫做腦內啡(腦分泌的具有鎮痛作用的氨基酸)這腦內啡擁有跟嗎啡很鴉片一樣會上癮的能力。
‧情慾的綑綁:綑綁是什麼,就是無法控制的慾望。


(說來說去,請你跟生理本能搏鬥。)


 8)沒有婚前性行為,在神與人的面前有無愧的良心。
 9)沒有婚前性行為,在孩子面前設立榜樣。
10)沒有婚前性行為,可以避免未婚懷孕的問題。 (廢話!  難道可以無性生殖嗎?  說到未婚懷孕,我最近跟我的小學同學聊到我們小五的老師,她就是先中獎了!  現在想想,在當時那個年代,他一定招授周圍老師的異樣眼光!)
11)沒有婚前性行為,不會使主的名受羞辱。
12)沒有婚前性行為,會蒙神喜悅。


( 8-12 讓我想起三個事實例子:


1. 在教會裡,A男跟B女交往,B女的媽媽怕他們亂搞,就叫他們趕快結婚。-- 官方說法


2. 也在教會裡,A男跟B女交往並且也搞過了,B女的媽媽知道後,就叫他們馬上結婚。 -- 據說事實是這樣說法


3. 又在教會裡,A男這白癡把B女搞大了,B女的媽媽又知道後,怕自己虔誠一家的形象受損,就叫B女先墮胎,這樣形象不但保護住,女兒的貞操也假裝的又有了,這乃忠孝兩全,一石兩鳥之計! -- 偏偏要毀謗說法


好! 我承認我是聽來的,我閉嘴。 ) 


 


4.實際交往的狀況:
‧美國最高法院對性行為的定義:當一個人刻意觸碰另一人之性器官、肛門、腹股溝、胸部、大腿內側、或是臀部,不論是直接或是隔著衣物,刻意要喚起或激起另一人對性的渴望,就等於發生性行為。  (小學在放牛班的那群變態,沒事好做了嗎? 玩什麼刷卡!! 早知道就告死你們!  對了,幹嘛提到美國? 這跟美國有啥關係?)


 


5.如何用聖潔守住身體:
1)逃避眼目的試探。 (看來我要跟小澤瑪莉亞訣別了~~  不過要我不看路上的幾乎沒穿的辣妹,太難了吧!   更正: 在我眼中,辣妹是等於沒穿全裸的!!  我這樣就是萬萬不可的示範!)
☆約伯記31:1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2)保守你的思想生活。 (時尚小尖兵又前衛的我,盡量啦!)
3)逃避淫行。
‧三不原則:不關門,不脫衣,不躺下(B: 哎喲... 好熱喔!  A:妳要不要開冷氣先睡一會兒?)
‧注意情境:燈光好,氣氛佳,密閉空間,微醺狀態,月夜風高,聲光刺激,女生穿著,特殊節目,出遠門前,久別重逢,吵架和好,情緒脆弱,對方家裡,車子裡,海邊都是危險場所。(羅曼蒂克=淫行 ??  寫這樣是開玩笑的吧! 哈哈!!)
4)在男女關係上學習正直純全。 (鼓掌! 啪啪!!)
5)夫妻不宜長久分開。 (因為包二奶、偷漢子的問題就這樣來了。 兩地相思=
守活寡。)
6)承認自己的軟弱。 (我承認...  我的有色眼光、豆腐腦和我的癡漢樣都乃軟弱也。)
☆箴言28:13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不會成功),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7)事先做好決定。 (這我沒聽到。 什麼決定阿?? 不懂。)





 


本文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asurepublic&article_id=21840839


咖啡色的字體乃本人的感想


 


感想結論:


我不是熟女36G江映瑤,更不是真情康永


再賣弄下去我只有三條路:


1. 我一舉成名變成新科兩性專家。


2. 被教會當成亂板者趕出去。


3. 老是講A的,終於被檢舉成網路變態色狼,然後被捉。


 


「耶式愛情柑芭茶」愛情講座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