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道再見.jpg

上星期的海賊王766話和火影最後一集,好像是在彼此道別般。

我從高中開始看到出社會、看到鳴人從魯蛇變成兩個孩子的爹的火影忍者......

可惡! 真的很不捨耶!

----------------------------------------

失樂園.jpg

GTO第三部【失樂園】出了一段時間了。

作者藤澤亨老師畫得一部比一部還要黑暗。

我覺得第一部的學生們通通草莓,受的心靈創傷和第二、三部比較起來根本微不足道。

第二部【湘南十四日】最慘的應該是虐童加性侵親生女兒。

第三部則是把【演藝圈潛規則】給畫出來了。

-------------------------------------------------

沒有能力養,就別去開動物園好不好!?

我第一次看到有老虎可以瘦成這樣!

同時我也想問問大家對【動物園】的看法,到底動物園的存在是好還是壞?

想到小時候最喜歡爸媽帶我去動物園玩了,但我都沒想過這到底是對動物好,還是對動物壞?

-----------------------------------------------

是不是很久沒聽到張學友的新歌了呢?

這首歌的靈感來源是張學友看到了台灣一場感人的婚禮。

女方罹患胃癌第四期,男友仍不離不棄地向女方求婚、把握住最後的每一刻,全心全意地去愛女方。

完整故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10/424292.htm

------------------------------------------------

政府黑箱不過的服貿。

老闆們現在出面來恐嚇員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