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454_1550816918290596_5704012738284737206_n.jpg 23032459_1550816898290598_6358220728949500231_n.jpg 22886197_1550816941623927_567717128800878648_n.jpg

 

 

可能是我都放任式教育。
我家小肉羹在今年的萬聖節⋯
是的,她學壞了。
她對於當個英雄人物已經厭倦。
她和我說,她要 enjoy 這個亂世,做一個 BAD GUY 為一生的志向。

----------------------

我以後一定要給我的孩子一個完整和樂的家

--------------------

雖然現在有稍稍安心了一點,
但我真的擔心了一個星期。

是啊!我就是窮緊張!
因為我對我給過的承諾我很重視。
我不會就這麼丟著不管,或是又再賭氣。

不過我還是要喊累一下。
因為要想一個「不煩」的關心方式很傷腦。

----------------

和紐約的同事聊

台灣的薪水和台灣的房價

他們都難以置信呢

----------------

等等要家長會。

副校長和很罩我的秘書同事,把接待家長的 setting 全程交給我。

因為他們覺得我做事很果決,對我很放心。

雖然這不算是有壓力,不過我也不能讓大家失望。

-------------------------

oQ18ff13a.jpg  

《不去學校的我和九位老師》

這部漫畫很厲害啊!

雖然只有短短十話,但真的無懈可擊,媲美「聲之形」。

故事是講述,作者遇到的第一位老師,老師因為私事遷怒到作者,把才一年級小朋友的作者給打了兩巴掌。

從此作者便有了陰影,患了很嚴重的憂鬱症,因此無法上學,只要一走進學校就會害怕,甚至不敢踏出家門一步。

之後,作者再畫出其他遇到過的各種老師,有的老師是真心在幫助他,有的老師似乎挺糟糕的...

我前幾天已經看完了一遍了說,而我現在又還想再看一次。

該怎麼說呢,這是很讓我深入其境的一部校園漫畫,我曾經在學校也被欺負過,或是有我怕的老師,讓我真的好不想去上學。

相反的,我也有過霸凌過別人的日子,我應該讓一些同學因為不想看到我,而不想上學吧?

就是一個欺負與被欺負⋯

這漫畫讓我還會去思考,我要如何去教育一個孩子,如果遇到或生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孩子,我會有耐心嗎?

------------------------------

22886294_1531360650234613_3470726448836218385_n.jpg  

我是很少感冒生病的人,平均一年就一次吧~
不過有一年感冒,可能是咳嗽咳到太吵,我媽就叫我吃藥,說吃藥好的才快。
吃藥以後呢,也並非馬上隔天就好,也還是等上三四天才真正痊癒。
不過那次吃藥後,身體就變成一個月感冒一次。

後來,看了王牌至尊裡,有一段故事是在說感冒不吃成藥好的更快。
我就開始只要一感冒,絕對堅持不吃藥,為了此事我還跟「吃藥派」的爸媽吵架過。
不吃藥,感冒這幾天就早點爬上床睡飽八個小時。
好了後呢,又變回一年只感冒一次的身體。

還有,有一年冬天,我家人怕我哪天感冒傳染給我奶奶,於是把我拖去藥局打感冒預防針。
結果打了後,也還是會感冒,而且是沒過幾天便感冒。

#感冒到底要不要吃藥
#漫畫取自王牌至尊23集
#很想聽學醫的朋友怎麼說

------------------

22729049_1524008487636496_4397046302926812928_n.png  

Bullet Club
JUST TOO SWEET

今天我們終於看到 惡魔王 Finn Balor 和 AJ Style 的跨品牌夢幻對決了。

聽說是因為 Bray Wyatt 的弟弟 Bo Dallas 生了重病,Bray 沒法出賽,所以 WWE 安排 AJ Style 出戰。

我很喜歡 Finn Balor,可是我一直覺得他的體型太單薄,查了一下他的身高體重,他180cm 86kg,AJ Style 和他一樣高,但體重有99公斤。

一個輕量級的身材對上重量級的選手,有些時候讓我感覺不大有說服力。

我認為 Finn Balor 和身材一樣或是風格相搭的選手對戰,才能有發揮出他的能力。

另外,我還要再讚嘆一次 AJ Style,他真的是萬配型的超級選手,誰和他打都會很好看。

最後拜託,讓我們有一天在 WWE 看到 子彈幫 戰 神盾 好嗎?

--------------

22788775_1545248668847421_5308961880699475537_n.jpg  

鬼氏好好味《五更腸旺豬血拌飯》

我知道應該又有人嗆說我不懂擺盤了⋯⋯
隨便啦!
辣就是好下飯,腸旺的Q彈搭配豬血的口感,一口氣吃兩大碗乃基本中的基本。
工作一整天,下班回家,晚餐吃這個根本爽歪~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我想,是時候該和大家介紹我的女朋友了,她叫 金8小姐。

我曉得,剛跟前女友「小舞」分手才沒幾天,就宣告說我有新女朋友,大家可能會無法認同。

我承認,我也是還在和前女友交往的時候,我就已經變心了,我心裡確實總想著金8小姐。

我也承認,這是我用錢買到的感情,你們一定在用異樣眼光看我,甚至不祝福我們。

不過我不在乎,用$750美金從蘋果苑贖回她的自由,我深信,這對我和她,值得的。

你們鬼哥談感情就是這麼敢愛敢恨、轟轟烈烈。

#我們要幸福給大家看
#金8小姐cosplay成黑貓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