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紅線的和斬紅線死月老,


我今天終於見到了,


他們是和我一樣是鬼,


七情六慾的想要有個神職做的鬼。


他們很自由的胡來,


可惡的九把刀竟然讓學聖經裡的上帝,


創造出各種人事物。


我活著死著印象中的那個叫耶和華的上帝是用泥巴捏啊捏,人就生出來了! ( 雖然我不知道眾怪力亂神的天使們是耶和華怎樣弄出來來的? )


而那九把刀用他的筆就搞出一堆亂俗變態的事。


我這隻鬼是佩服他的妖力,


也生氣的他生出的月老是否就真的把我的紅線牽了又斬斷,


彷彿只是一場本子上記載的,


總是一場充滿個人情緒的遊戲惡作劇,


甚至帶點或很多的復仇意識。


而讓我成了,活著的來不及先生,死著的來不及的鬼...


說不到,


說不出,


眼睜睜的...


" 祝妳幸福 "


" 去吧,我最愛的,別人的新娘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