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國中時買的護貝卡,我把她擺在皮夾裡有十年了...


不是沉重的愛,不是簡簡單單的喜歡,只是癡漢般的迷戀...


我不但參加過酒井法子情書大賽,而且還得了獎,她拿著在電視上跟我說謝謝...


她結婚時,我難過得哭了,為什麼為什麼? 那個給妳幸福的男人不是我...


 



這是她去年CD的封面照,


十年了,她依然還是那麼美!!


妳知道嗎? 我有多想要當那隻貓被妳抱著!


 



嗚~ 酒井法子現在竟然演小丸子的媽媽~


就不能讓她演孫芸芸嗎?


 


我從國中以來的夢在哪? 擺在皮夾裡十年得那個女孩的照片... 就讓她隨風而去吧!



 



不! 我不能再賭氣口是心非了!


我還想跟妳一起冒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