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繼續把它寫一寫囉...


首先我要先說


這一件事  我特別把它寫一篇


因為平常從不寫日記的我


也特別把這件事寫起來


我還自我寄到我的email裡


給它永久的save呢


 


8.


上大學的時候,


有一天(我還記得是,三月六日 星期四 2003 年)


我當時在搭公車,有差不多十個黑人坐在後面,我坐在前面,


那些黑人看我不順眼往我這丟東西,


我跟本就不認識他們,也沒惹他們。


原先我警告他們不要丟了,


結果,他們還是丟。


然後我被丟到眼角,流血了,雖然血不多,


但最傷心的是公車裡面沒有一個人幫我,


沒有人告訴他們不要丟了,


沒有人幫忙報警或叫救護車,


沒有人幫忙捉住後來逃走的他們。


美國是個真正沒人情味的地方... 


當時我本來很生氣要準備打架的,


但流血的那一剎那,雖然不會痛,


可是我卻馬上掉下一滴眼淚  想著,


" 我到底來美國幹麻? 


我是來被人種族歧視嘛? 死黑人!   


這到底是什麼狗屁地方?


好冷... 冷透了。


我受夠了!!  我不要待了! "


 一股恨意湧上心頭...


想想,大家都袖手旁觀的世界,多麼冷,多麼令人取喪。


--------------------------------------------------------------------------------------------------------------


這是個轉淚點


我人生裡很大的ㄧ件事


使我對周遭真的產生恨意


美國、美國的人和帶我來美國的人


我都開始憤恨


每次我摸起右眼角上的疤


或照鏡子看到那塊疤


我就會......


這心情真的寫不出來


我只能說


之前不是有韓國學生在美國的大學裡搞屠殺嗎?


我真是太能體會了!!


--------------------------------------------------------------------------------------------------------------


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


真是不甘心


我不想就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