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讓俺如癡如醉的志玲姐姐 在赤壁的小喬 造型。


 



這是在鄭問在鐵血三國志的小喬,造型除了那耳罩怪怪,還有穿襪子不穿鞋子,讓我覺得她腳一定很髒。但上衣的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


 


 



幻想三國志裡的小喬...  少女漫畫系的風格,我是不太習慣啦! 但我可以接受。


 



這是火鳳燎原裡的小喬、大喬,因為兩人畫得太像,作者也沒講,所以我無法分辨誰是誰。


 



這個讚  三國志11 的小喬 我最愛了,因為光榮的 " 三國志 " (不包含三國無雙) 系列的人物最正派、不誇張、不搞笑!  古裝美少女就是要這樣子嘛!


 



這是在真三國無雙 4 的小喬,造型還算正常,可愛但不失古代的氣息!


只是爬到樹上偷桃,滿好笑的!


 



但在真三國無雙 5,小喬就開始有蘿莉傾向,感覺她要女僕化了! 


 



結果咧! 天啊! 在最新一代的 真三國無雙 Multi Raid... 小喬變成小惡魔了...


拜託... 光榮公司不要在亂搞小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