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實現.jpg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樣的夢想是遙不可及、難以實現的呢?

老老實實的工作我還OK,但到和喜歡的人結婚這邊就卡住了。

 

康康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PS:

這漫畫【My Animal】是我最新發現的王道漫畫,還蠻好看的說。

是說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野性、一個動物。

然後打來打去、修練升等級、再打來打去。

------------------------------------------

昨晚睡覺做了一個在台灣當兵的夢

裡面的生活真的是度日如年啊 ( 雖然我沒當過兵 )

從來沒有睡一覺醒來後會更累的

 

在夢中我還在軍營裡迷路

想說來不及點名

等一下會被班長整死

好害怕的說

還有軍營裡一位女生都沒有

 

更妙的是

這夢是我唯一一次有延續到的夢

中途我驚醒起來上廁所

回去睡覺又繼續同樣的夢

無縫接軌

------------------------------------------

牙突.jpg

壬生之狼齋藤一和盲劍客宇水的戰鬥真的演太短了啦!

如果沒辦法完整呈現漫畫裡的故事,就乾脆不要拍嘛!!

 

齋藤一.jpg

話說,齋藤一找我小時候的偶像江口洋介來演,真的是超配的。

 

比古清十郎.jpg

( 比古清十郎還找福山雅治來演呢! 這電影到底要找多大咖啊!? )

----------------------------------------

豆花浴衣.jpg

說!妳是跟誰去日本玩、還泡溫泉!?

QQ

---------------------------------

內衣配喬丹鞋.jpg

不知道現在紐約的高中生是在有錢什麼,十人裡有五人穿喬丹鞋,無論男女,一人起碼有三四雙輪替著在穿。

我不太相信他們通通是用自己打工賺來的錢買的。

如果是自己辛苦打工賺來的錢,因為體會賺錢的辛苦,應該會更加珍惜,而不會捨得花200多塊美金買雙喬丹鞋吧?

還有,我還看到這些小朋友三不五時就在擦鞋子,既然那麼怕髒的話,幹嘛穿來外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