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小貓出生了,這是我第二次當媽媽,可是...

 

我的小貓又沒有活下來...

 

 

 

那天,是個很冷很冷的夜晚,我的肚子痛到好像裡頭的小傢伙們在告訴我說他們等不及要看看這個世界。

 

「喵!」

 

本來我是想生在醜八怪那兒的,但醜八怪的家門是關著的,每天傍晚醜八怪都會外出,要到隔天早上才會回來。

 

怎麼辦? 我的小貓等不到隔天早上了!

 

那就生在上次生的地方?

 

糟糕! 那裡的入口也是封閉的,我無法進去。

 

「喵! 痛痛痛!」

 

阿斑的小貓也和我的小貓一樣等不及了。

 

這幾天阿斑還是找不著溫暖的安全之地生小貓。

 

最後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有生在一個隱密,但還是好冷好冷的地方。

 

「喵! 沒辦法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也只能和阿斑同樣做最壞的打算。

 

結果,小貓們是順利出生了,不過沒一會兒,他們逐漸變冷變硬,無論我和阿斑怎樣舔他們,想使他們暖和點都沒有用。

 

 

 

「臭小貓~ 我來了~」

 

「你怎麼來得那麼慢!?」

 

「臭小貓~ 你的肚子怎麼扁掉了?  咦? 阿斑也是耶! 妳們倆都剛剛生小貓啦?」

 

隔天早上,醜八怪看出來我和阿斑剛才生過小貓,不過已經於事無補了。

 

 

 

「臭小貓~ 妳到底把小貓生在哪裡啦?  妳整天待在我這兒,妳有沒有餵他們啊?」

 

「請你不要再問我傷心事,好嗎?  你看不出來我在難過嗎?」

 

醜八怪現在一直問我的小貓在哪? 我的小貓在哪? 問了好幾次,使我的心情沒法好轉。

 

「我的小貓早已凍死了,可以了吧!!」

 

被逼問到心煩的我,向醜八怪發了頓脾氣,然後睡大頭覺去。

 

「臭小貓~ 妳看喔~」

 

聽不懂貓語的醜八怪還是把我挖了起來,叫我看他平時愛看的那個叫電腦的玩意兒。

 

那玩意兒我以前就仔細研究過了,有些時候會有人和貓在裡面動來動去,剛開始我還很好奇,但因為我碰不到他們,所以無聊的讓我早就膩了說。

 

「喵~ 喵~ 喵~ 喵~ 喵~ 馬麻妳在哪?」

 

「怎麼會有小仔貓的叫聲?」

 

奇怪? 我忽然聽到了小仔貓找媽媽的哭聲!

 

是我的小貓嗎? 我的小貓還活著嗎? 他們怎麼會在這? 難道被醜八怪帶回來了?

 

「喵ㄨ? 喵ㄨ? 喵ㄨ?  我的小寶貝~ 你們在哪兒?」

 

燃起一絲希望的我,既興奮又著急地在醜八怪那兒找我的小貓。

 

不過小貓的哭聲只哭一下子就沒了,再來我喵喵叫地呼喚他們老半天,也都沒有回應。

 

不放棄的我,用聞的、用翻的,但就是沒有小貓的味道和痕跡,我真的找不到他們...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該放youtube的小仔貓哭聲給你聽的!」

 

醜八怪說什麼東西我不知道,接著他把我抱到外頭,並跟我道歉,叫我不要再找了......

 

 

 

 

PS:

 

浪貓阿姨

 

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的惡作劇

 

我沒想到妳當時會那麼著急地在找妳的小貓

 

妳最後一定很失望,對吧?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