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最近胖很多耶! 臭小貓~ 妳要少吃一點~」

 

「我才不是胖咧! 我是懷孕了~ 快給我東西吃!!」

 

我的肚子裡又有小貓了...

 

「妳怎麼了? 懶洋洋的... 是不是生病了?」

 

「就跟你說我懷孕了,你聽不懂喔!?」

 

懷孕期間真的不好受,雖然我已經有過經驗,但我還是沒法克服陣痛,所以身體不舒服的我只想好好睡大頭覺。

 

「來玩嘛~ 陪我玩嘛~ 臭小貓~」

 

「OOXX... 你怎麼跟小孩子一樣呢? 像個大人好不好? 你沒事好做就主動幫我身體馬一馬! 不要我講你才會動!」

 

醜八怪傻呼呼的搞不清楚狀況,真是不懂母貓的心。

 

 

 

「哎喲喂呀! 肚子好疼呀~」

 

阿斑也和我一樣懷孕了。

 

「喵~  我餓了~  我想要吃好吃的貓罐罐~」

 

平常不親近人的阿斑,為了生下小貓所需的營養,也學會如何向人類撒嬌討飯吃。

 

不過愛吃醋的我,絕不讓死對頭阿斑搶走我的醜八怪。

 

「臭小貓,妳用頭頂我的腿那麼大力幹嗎? 我不是妳練鐵頭功的試驗品啦!」

 

阿斑如果對醜八怪撒嬌,我就要撒嬌的更賣力。

 

「臭小貓,妳不是才吃飽嗎?  別煩啦~ 走開~」

 

「喵~ 我不准你對阿斑好!」

 

醜八怪如果不想理我,我就在地上磨啊磨、滾啊滾,希望能轉移他對阿斑的注意。

 

當然阿斑也不甘示弱,他也開始頂牆壁,顯示她想要被疼愛的樣。

 

唉... 兩貓爭寵就是這麼瞎,醜八怪這人又優柔寡斷,爭到最後我非得與阿斑用貓拳來決勝負。

 

「喂! 阿斑,妳怎麼吃完就閃貓? 現實成這樣...」

 

醜八怪你活該啦! 誰叫你腳踏兩條貓!!

 

 

 

說到生小貓,現在冬天的天氣超冷,我要把小貓生在哪兒呢? 如果生在外頭,小貓一定會凍死。

 

我還比較幸運,因為我可以生在醜八怪他那兒。

 

阿斑就可憐了,四處在找溫暖的地方,但都沒找著。

 

其實妹妹和小灰白曾住過的樹叢是還不錯的選擇,不但隱密又可以擋風。

 

可是自從妹妹和小灰白死翹翹後,我和阿斑就再也沒進過樹叢裡了。

 

因為呢,我和阿斑都想讓妹妹的家保持原狀,不想妹妹和小灰白的氣味越來越淡說。

 

 

 

「臭小貓! 妳和阿斑被誰搞大肚子啦?」

 

「就是他! 痞子貓!」

 

「嘻嘻~ 嘿嘿~」

 

「又是你!? 小心我拿石頭丟你喔! 色瞇瞇的,看就討厭!!」

 

醜八怪和痞子貓的樑子越結越深,他說痞子貓都不負責任,哪有在冬天搞大母貓肚子的,這樣根本就是在害我們。

 

唉~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就是被愛情沖昏頭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