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不怕丟臉


跟大家講剛剛發生的事


 


我剛剛去打籃球


打到一半跟隊友發生衝突


那位隊友和我以前不認識,今天我們是第一次打球


結果因為他和我說一句: " 看好球! "


我就火大、失去理智地和他理論:


" 你認為我接不到球對不對? 你的意思是罵我笨對不對!? 你認為我下賤對不對? "


然後我逼那位隊友和我道歉...


 


OK 就這樣...


我真的有病! 肯定有病!!


 


事後我向那位隊友道歉


和他說我最近的精神有點問題


請他原諒我等等...


最後我也覺得好丟臉(我都幾歲了我~),便不打球,起身回家了。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