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貓~ 明天開始,我要回台灣三個禮拜~」

 

「喵?」

 

「我會有一段時間不在,所以吃飯的話,妳要自己看著辦喔~」

 

「喵吼? 你給我回來! 把話講清楚~ 你這個笨蛋!」

 

「嗚~ 我也捨不得妳啊!  別跟著我了啦~ 臭小貓~ 再見...  嗚~」

 

醜八怪昨天哭啼啼地和我說一些聽不懂的話,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阿斑~ 我不在的時候,妳和臭小貓要好好相處喔~」

 

「你說反了~ 是阿浪她要和我好好相處,每次都是她先找我碴的。」

 

「痞子貓!  我不在時,你要好好照顧你女朋友! 切記~ 不准欺負她!!」

 

「遵命! 我一定給她好好照顧照顧~ 嘿嘿~」

 

臨走前,醜八怪也跟阿斑和痞子貓交代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醜八怪是怎麼了?  雖然醜八怪平常就愛與貓講話,但他昨天真的特別奇怪。

 

腦子凍壞了嗎?

 

 

 

最近一直在下雪,尤其昨天下得特大,雪積了好多好多,我翻山越嶺似地走了好久才到達醜八怪的家。

 

每次下雪的時候,醜八怪都回家回得好慢,害我好擔心他這傻瓜是不是被雪埋了說。

 

我不是很喜歡雪,因為雪會把我弄得溼答答的,而且我覺得雪髒髒的,有潔癖的我很討厭雪沾到我的身體,沾到的話,我就要舔乾淨才安心。

 

「好冰! 好冰!」

 

可是這愛惡作劇的醜八怪小朋友常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手裡捏得碎碎的雪灑在我身上,不然就是拿雪球丟我。

 

「你成熟一點好不好!? 算我求你!!」

 

清潔身上的雪真是夠噁心的,不但髒,又會弄得我舌頭冰冰麻麻的。

 

 

 

咦?

 

今天怎麼醜八怪還沒回家啊?

 

我從早上等他等到晚上,我的肚子餓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