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八怪已經好幾天沒回家了...

 

他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的,每天醜八怪一定會給我送上兩餐,雖然有時會不準時,但絕不會讓我餓著。

 

說餓呢,我也不至於會餓死啦,我可以回到像從前那樣打小鳥、捉老鼠,或是翻垃圾桶找東西吃的日子。

 

不過這些野食... 都不比醜八怪的貓罐罐好吃。

 

現在到底是怎樣?  難道醜八怪出蝦米代誌嗎?

 

還是... 他不要我了?

 

 

 

「轟~ 轟~ 轟~」

 

「這隻小黑貓在等誰啊?」

 

每天早上,我一樣會在老地方迎接醜八怪,可是一部部來來去去的車子,卻依然沒有一部車子的肚子裡有醜八怪蹦出來。

 

 

 

「喵喵喵~  醜八怪去了哪裡?」

 

醜八怪的家門在白天有時也會開著,然而開門的人並不是醜八怪,而是醜八怪的朋友。

 

他的朋友有的是好人,會讓我待在醜八怪的家裡,有的是壞蛋,看到我就會把我趕出去。

 

不管怎樣,只要門一開,我便會偷偷溜進去找醜八怪...

 

「去去去! 不准待在裡面!」

 

「喵吼~ 我要找我失職的僕人醜八怪! 醜八怪呢? 把他給我交出來!」

 

在裡頭走走走、找找找,總是會被壞蛋發現的,所以每次都會上演一齣你追我跑的捉迷藏。

 

「喵?  還真沒看到醜八怪耶?」

 

醜八怪失蹤了嗎?  我完全感受不到醜八怪的存在...

 

因此這幾天我一直盼著門、在門外守候著,我好希望打開門的會是醜八怪。

 

「小黑貓妳不要在這兒白等,阿徹回台灣去了,妳等不到他的~」

 

聽醜八怪的朋友講,醜八怪到了一個叫台灣的地方,好像很遠很遠。

 

那... 我果然是被醜八怪不要了嗎?

 

 

 

又過了幾天,醜八怪始終沒有回來。

 

最後我放棄找他了,這靠不住的東西,氣死我了!

 

好嘛! 大不了我再當一隻不求人的野貓!

 

「......」

 

「咦? 我的項圈呢?」

 

糟糕! 我把醜八怪給我的粉紅項圈弄丟了!

 

雖然我不是挺喜歡戴項圈,但那是還存有醜八怪味道的唯一信物。

 

要是不見了,我怕有一天我會忘掉醜八怪的味道,就和我現在忘掉了媽媽、妹妹和她的兩隻小灰白。

 

 

 

大家都一一地離我而去...

 

我真的有那麼討厭嗎?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