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225_1120560364649589_3138376426483631654_n.jpg終於見到了.jpg

終於!在漫博終於見到了我最喜歡的台灣籃球漫畫家 阿建老師。( 老師的大作 宅男打籃球 )

心裡說不出的感動啊!本來就講話結巴的我,現場更成了啞巴,緊張到講不了話。( 好難為情,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

為什麼我會請老師幫我畫這怪裡怪氣的大配角憲哥呢?

當然,他太好笑了嘛! 每次出場都超搶鏡頭的!我可以說每個星期都在等憲哥丟新梗~ ( 憲哥乃吳孟達神一般的男人 )

還有...「女主角是你的!!」

滷蛋周先生,你真的很懂我。( 搥胸 )

PS:

話說,我發現我的體型真的比一般台灣人大一號耶!? 尤其是那顆大頭大臉~

------------------------

漫博2.jpg

漫博有 ‪#你們鬼哥這輩子最想娶的豆花妹耶‬

不過看了好難過,週末女朋友還要辛苦地上班,而我就只會玩⋯

我真沒有用⋯

---------------------------------

漫博3.jpg

等等我可能會犯法

後面那位搶限量的小屁孩

你要是再推我一次的話

我真的會幹你拐子

---------------------------------

漫博1.jpg

準備好喜歡漫畫家的漫畫、買好票,擠漫博去囉~

其實呢,我對人擠人的場合,除非排拉麵,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瘋的,因為我怕熱,就算有冷氣,只要心一浮躁起來,還是覺得很熱。 ( 哪怕是籃球比賽、成人展我都懶得去... )

不過難得有一次機會可以見到喜歡的漫畫家本人,怎麼說我都得去,我可不想之後有遺憾啊!

話說,我在很小的時候去過一次漫博。

那次老爸說要帶我去有很多漫畫的地方,也在世貿。

結果實際上我是幌子,老爸帶著女朋友去約會才是他真正目的啦~

而且,老爸的女朋友也帶著兒子出來,她兒子還是我隔壁班同學?

那時候我不懂什麼叫男女交往,所以不會多想,現在回想起來.....

早知道我就勒索老爸了,叫他幫我多買點東西做封口費。

-------------------------

北醫2.jpg漫博4.jpg北醫1.jpg飲茶.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男打籃球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