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我去打球時

 

輸多勝少

 

就算贏  也只有兩次兩連勝

 

不然就是要一場沒一場的

 

 

 

坐在場下的老球皮就告訴我

 

"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輸嗎? "

 

" 你打球太拼了! "

 

" 有時候自己太拼,其他的隊友會不知道怎麼打! "

 

" 因為他們無法預測你的下一步! "

 

" 等你打到我的年紀你就知道了。 "

 

 

 

我 得分 籃板 防守 都表現正常,我也有不自私的製造包夾來助攻。

 

我自己的帳面上,都是no problem的。

 

但是我隊在防守時

 

我總是被拉出三分線

 

守哪個人  那個人就跑到三分線外採取不動狀態

 

寧可打二對二

 

我就好像被孤立一樣

 

連續兩天發生這種事了!

 

 

 

所以一有任何機會時 

 

尤其是落後時

 

我就會用拼的 抓啊 ! 搶啊!

 

我從三分線衝到籃下抓籃板

 

我用撲的搶對方  傳歪  接不好  運球快失誤 的球

 

 

 

但就是沒有讓我自己隊贏

 

打球時,該「拼」嗎?

 

難道我給我隊友壓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