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有我啊! 嘿嘿~」

 

痞子貓又在發情了,天氣那麼冷,他滿腦子還是只想著溫存這檔事。

 

「去找吃的來獻給姑娘我!」

 

當然,我也不是平白給痞子貓搞男女關係的,我怎麼樣也要好好利用他兩下。

 

「請問... 小的可以撲上去了嗎? 小的已經忍不住了啦! 嘿嘿~」

 

「不行! 你今天叼來的食物都臭酸掉了,害姑娘我拉肚子,所以我沒氣力和你辦事。」

 

「有嗎? 我吃都沒事的說... 不管啦~ 我要上了! 嘿嘿~」

 

「喵吼~ 住手!!」

 

「鏘! (石頭聲)」

 

「你這大色公貓~ 趁阿徹不在的時候,又想再對小叮噹做壞事!?」

 

「不敢~ 不敢~ 拜託饒我一條貓命...」

 

雖然醜八怪的朋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把正想硬上我的慾火焚身痞子貓給趕跑。

 

但是... 她也把我的食物來源給趕走了,要我如何吃飯啊!?

 

都怪醜八怪啦! 以前天天給我吃飽飽的,讓我變成個惰於狩獵的小公主。

 

唉...  小鳥~ 老鼠~ 別躲著~ 快出來給我捉!

 

 

 

「哈哈~ 阿浪妳好笨喔~ 連老鼠都捉不到,妳還配做貓嗎?」

 

「可惡! 阿斑~ 妳竟敢幸災樂禍地笑我!」

 

「怎麼? 妳又想打架!?」

 

我還是無法和阿斑好好相處,醜八怪不在,我們的架打得更多了。

 

其實阿斑並不是隻會主動找碴的壞貓咪,會和她成為仇貓,這也是因我惹出來的。

 

以前我都是仗著醜八怪在場,無緣無故給她痛快的貓拳,並吼她、不准她吃醜八怪帶來的食物。

 

通常阿斑是會忍氣吞聲,除非是忍無可忍了,才會抓狂和我打架。

 

現在醜八怪不在了,我和阿斑在對等的條件下,沒有幫手的我才發覺我連打架的功夫也退步了,所以最近我都打輸阿斑。

 

「喵嗚...  好疼好疼!」

 

跟阿斑打到黑毛被抓掉好幾搓、遍體鱗傷快成了醜貓的我躲在車子底下,一邊掉淚一邊舔著沾到口水就會發疼的傷口。

 

「喵~  阿浪,我東西吃不太下,我留了些給妳喔!」

 

不管架打得多兇多慘,事後阿斑總是會把食物留一些給沒東西吃的我。

 

老實說,阿斑是隻好貓咪,但我就是臭脾氣加嘴硬,因此始終無法和阿斑好好相處。

 

 

 

「奇怪,我怎麼走著走著又走到這裡?」

 

每當經過沒有醜八怪的醜八怪的家時,雖然我已試圖不要把沒良心的醜八怪放在心頭上...

 

可惜腦袋瓜子控制不了,我還是會想念起我和醜八怪之間的回憶。

 

醜八怪,你真的不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