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鐵蛋,過來! 讓我好好罵你

 

 

 

 

這麼無辜的小女生

 

 

 


 

你也只有這幾個月可以囂張了,明年三月,我要帶你去咖嚓!

 


 

 

 

鐵蛋賊頭賊腦的,和燒仙草一個樣,臉上寫著 " 我要幹壞事囉~ " ( 你們是親兄妹,千萬別弄出貓命啊! )

 

我打算等他們八個月大的時候帶他們倆去結紮,有人和我說四個月就可以咖嚓了,因為有些貓會比較早熟。

 

但也有人說,要等他們的器官都長好了,才可以咖嚓,而且小朋友會受不了開刀。

 

雪花冰我是看不出來啦!

 

不過鐵蛋發育的又快又明顯,蛋蛋尤其大顆,比他哥有雄風太多了。

 

而且鐵蛋剛來我們家的時候,肌肉結實硬梆梆,現在卻是贅肉鬆垮軟趴趴,甚至連乳頭突出,讓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陰陽貓。

 

 

 

好吧! 我決定了,萬一鐵蛋受不鳥了,我自行拿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