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上評論說,恐怖分子之所以會攻擊娛樂場所、傷及無辜。

是因為他們想造成恐慌,並限制自由。

恐怖分子最希望的,就是因為害怕後什麼也不敢去、什麼也不敢做、失去快樂自由的你。

聽了這段話,我馬上就聯想到艾斯和魯夫說的這段話。

-------------------------------

MDYD933_c.jpg

上星期是美國的感恩節。

仍記憶猶新,有學生來問我:

「鬼哥老師,我要怎麼樣才能當一個讓人感恩在心的人呢?」

於是我回答:

「你只要把片子上傳到 MEGA,你就會得到一生前所未見&無比數量的感恩。」

 

PS:

這張沒有露點,應該是檢舉不成吧?

------------------------------

這部動畫片,滿滿的鼻涕和眼淚。

說真的,我並不是完全了解小王子的故事含義。

我是難過在,如果老先生這輩子沒有遇到小女孩,一直在做想做的事的他,是沒有人認同的。

雖然他永遠笑臉迎人,但他內心是寂寞的。

小王子.jpg

-------------------------

和老爸大吵一架,我一時血氣,把他外遇的事情當眾抖出來了。

可能因此會有家變,唉...

--------------------------

【這是我們的立委? 盧秀燕:花雕雞麵缺貨部長要負責】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台灣的立委了...

老百姓繳那麼多稅,你給我在立院質詢這個!?

白痴! 有病!

------------------------

我發覺,有一種人。

聚會的時候,他總是必到,從來沒有缺席。

散會的時候,他總是最後一個離開,從來沒有因為要早點回家休息或有事而早走過,完全不怕待到多晚。

通常這種人,是會在背後講別人壞話,也很擔心別人講他壞話的人。

-------------------------

【感情的確得建立在麵包上面】

我相信是有完全不在乎麵包、也不愛帥哥的女生啦~

因為我曾遇過一個女孩,她就是如此,她真的就只要愛情。

但為什麼最後還是分開了呢?

因為她要的愛情不只是一份。

她需要好多份的愛。

再加上性。

---------------------------

功課好的同學,是否應該在學校享有特權?

也就是所謂的上課有冷氣吹、朝會升旗的時候不用到外面曬太陽、清潔打掃的工作也不用做。

功課好的同學可能會想說:

「當然囉,我念書念得那麼辛苦,考試好不容易考那麼好,如果我的待遇還和功課不好的同學一樣,那真的太不公平了! 我的努力拼出來的成就不就白費了嗎?」

OK~ 特權,講真的,假設我有能力授予特權給同學的話,你功課好不好,我都給一樣,但我會給平時守規矩的同學特權。

---------------------------

挖賽 這好看到我說不出話來

你覺得這是來自誰的凝望? 小咪?

----------------------------------

有些人,我遠在臉書出現以前就認識了;因為在乎,才會加你臉書好友。

這只是測試,請勿太嚴肅看待……

我發現,每一位好友名單上的人,我都會留意你們的照片,轉貼笑話趣聞,與你共享歡笑、共擔悲傷,我很高興你們能成為我的朋友。

現在就來小小測試一下,誰會花時間閱讀這份長長的訊息?沒有限期。

如果你也同樣珍惜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們,不妨將這份訊息複製到你的動態,就算只留了一分鐘也好。

細細觀察,哪些人跟我一樣才是維繫友誼的那一方。

謝謝每位參與我的人生的人。

請以複製貼上的方式轉貼,不要使用「分享」鈕。如果沒有人瀏覽我的塗鴉牆,測驗應該很快就結束了。

這算是個臉書小遊戲,看看你的朋友當中,誰真的會駐足細賞,誰只是一瞥而過。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篇,請用短短幾個字告訴我,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之後你也將這篇複製到你的塗鴉牆上,讓我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