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3.JPGIMG_0531.JPGIMG_0532.JPGIMG_0530.JPGIMG_0527.JPGIMG_0529.JPGIMG_0526.JPGIMG_0528.JPGIMG_0523.JPGIMG_0524.JPGIMG_0525.JPG

今年回台灣的時候,我遇到一位女生,其實我在四年前就已經認識她了。

她是一位圖文部落客,2010年她來到紐約玩,我在部落格告訴她哪個地方好去因為東西好吃,還有哪個地方不要去不要待因為治安太亂。

然後2011年我回台灣的時候,她說她為了感謝我,就找我出來吃飯,我也約她參加奇摩部落客的KTV活動。

接著2011~2015七月這期間,我和她就幾乎沒有聯絡了,頂多就我去她的部落格看看留留言,之後她也不再畫/寫格子了,所以我也沒再去過。( 大家都失去創作的熱情了 )

沒想到這位小姐在我今年七八月回台灣時,她私訊給我說要找我出來吃飯。

我當時啊,還感到怕怕的,我想... 這一定是直銷! 不然就是拉保險!

但人家女生約我,我一個大男人就醬子拒絕,心胸也太狹隘了。

然後我就赴約啦,沒想到啊... 還真的沒有陷阱,我實在好意外說...... ( 之前被騙習慣了說 )

我和她先約了一次吃飯,過一個月又約了看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但是沒看成,台北跟風的人太可怕,當時根本買不到票。

最後我們就去喝下午茶... 這也是另一個沒想到... 兩人興趣根本不一樣,本來擔心會很乾的我,竟然聊開了!!??

而且話題還是關於政治、海峽兩岸、藍綠惡鬥、種族分化... 我該謝謝馬英九嗎?

我有一個姐姐朋友說,女生要是沒有對我有好感,是不會突然密我約我的。

不過我真沒想那麼多啦,我雖然長得很色,內心也的確很色,可是我並非見一個愛一個,或是幻想女生一定是喜歡我的花痴男。

 

身體健康喔,老是叫我徹哥的充氣娃娃假妹妹 ( 其實我是覺得妳的年紀應該比我大一點 ),我有的時候啊,還真的會掛念你的身體現在O不OK呢~ 

 

我和她去吃這家吃了兩次:

IMG_0521.JPG

【大心 招牌泰式酸辣海辣麵】

泰國的酸辣麵... 不能說不好吃,只是我個人對又酸又鹹的東西,實在是無感,像是在外頭吃飯,除非別人點,我自己是從來不會點酸辣湯的。

本以為想說它是這家店的招牌,何況又是女生推薦,想嘗試看看的說。

吃完之後,嗯.... 我還是吃愛吃的咖哩吧~

人不是說不能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人在這一生中是必須不得已去做自己很多很多不喜歡的事。

能把不喜歡的事做好的人,我很佩服。

能把不喜歡的事做成喜歡的人,我更是要跪下來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