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慾」部長「裝裝」的「心事那沒講出來,有誰人會知」,「同意」的請轉貼:

『貧民百姓不需要有錢有權! 貧民百姓只要乖乖當貧民百姓就行;不要往上看! 有時間想以下犯上,不如去幫富人權貴拼死拼命地打工;錢不夠,就再找一份工爆肝打,這就是貧民百姓你活下去的方式。

而我這富人權貴的工作,就是現在要當富人權貴,將來還要當富人權貴,更要保障我的兒女世襲當富人權貴;至於貧民百姓...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如果讓一個貧民百姓抬起頭變富人權貴,那不就表示有一位富人權貴要變貧民百姓了嗎? 難道是我嗎? 我傻B啊!? 

綠帳篷刺客小陳陳同學~ 你真沒同理心耶! 我不能讓你活下來了啦!! (氣得跺腳) 』



PS:

祖國臨時大老闆表示:

裝裝說台語,扣錢~


(漫畫來自超三國志霸第七集)


------------------------------------


我講的話都很少人會聽


就因為我是阿徹?


請叫我


「上一頁阿徹」


----------------------------------


事情連成一線了,我真是神機妙算(事後諸葛),OOXX的!

昨天,我看我妹小孩的出生證明,發現孩子的父親,也就是我妹他男朋友其實是1980生,大我妹10歲(還大我2歲),他之前還跟我們家說他只有25歲。

當下我就懷疑這男的為什麼要騙人,我猜測這男的搞不好是已婚狀態,因為美國白人32歲,很少是沒有成家的,結果,我還真猜對一半

這男的是沒有結婚,但和他的韓國女朋友同居中,並在他韓國女朋友家吃軟飯當小白臉,而且也已經有一個女兒!!

而我妹是在幼稚園打工,認識了來接小孩的這男的,然後這男的就請我妹去他們家看小孩,最後看著看著,連小孩也生了......


最近我妹因為剖腹生產,政府沒有完全補助(在美國自然生產是免費的),我爸媽還向我要了一萬塊美金幫忙。

靠! 給我還來!!!!!! 我鑲牙的錢還沒付清咧!!!



------------------------------



發一則心情廢文:

不知道還需要多久,我才能存夠錢回到出生長大的台灣買房子、建立我的家庭。

我好想趕快回去,越遲,失去的越多。

我也想和我的朋友有一起的共同回憶。

等真正到那個時候,我會不會又還是孤獨一人?

住在台北有房產的朋友,別再說你們窮,你們只要把房產賣了,就算不工作也夠你們吃一輩子。




-------------------------------------



 


我也很想買生日禮物犒賞自己,我有想要的喬丹鞋、球衣、3C用品。

可是最後我還是都沒有買,我忍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我真正最想買的,是在台灣的房子,我想要在台灣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