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 幫學長介紹個學妹當馬子唄!」

「這個... 大猩學長,您的意思是要我把朋友推入火坑?」

「吼~ 你還想不想在系籃的比賽上場!? 小心我讓你坐冷板凳坐到畢業!」

鼻孔大真的就是我交不到女朋友的主因嗎?

或許是吧!  但我深信我可以用別的優點掩蓋及內在美取勝。

於是有一天,我威脅一位倒大楣的學弟幫我喬一個妞來。

「學長... 我盡力了,我朋友說你好色喔,她不想和你約會,更不想給你機會,而且她馬上就要死會。」

「你屁話那麼多幹嗎? 我連摸都沒摸過,她怎麼知道我好色喔!? 你就不要和我說看A片打手槍也算色!!」

「那個... 我朋友說,有一次她在路上不小心和你相撞,然後她發現你看她的時候色瞇瞇的好噁心,而且還在傻笑兼喘氣。」

「瞎米? 我有嗎? 她形容的太誇張了吧!? 我只是...」

 

唉...

本山人潘大星在長像方面還有個大困擾,那就是我的眼睛細細小小的,笑起來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到眼珠子,再加上有我的鼻孔襯托,大家都說我的眼神看起來就像是無時無刻在想「搞」這檔事的淫男癡漢。

常常在街上,乃正常男子的我只是瞄正妹一眼,接著傳來的就是驚恐聲、嘔吐聲、逃命的腳步聲。

「好嘔喔! 那男的怎麼看我看得那麼噁心?」

「別走過來! 不要靠近我!」

「嗚~ 救命啊!! 放了我這弱女子一馬,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爸媽心中的小公主,不要糟蹋我的貞操...」

我的天啊! 我什麼都還沒幹耶!?

 

還有一次更慘,高中時我在走廊上看了學長的馬子那麼一下下...

「看三小啊? 敢看我女朋友,我女朋友給你看的喔!?」

結果,放學時學長便烙人堵在校門口打算圍毆我。

幸好,有個還算麻吉的同學借他女朋友的制服給我扮女裝走出校園。

「那個...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對了! 你沒把你女朋友的小褲褲借給我穿,要cosplay就要co個徹底!」

「得寸進尺啊你!!」

然後,天真無邪的我,還沒躲過學長的惡扁,就已經被同學用摔角絕技D.D.T.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我... 我看者明明就無意,但被看者卻有心,這要我如何是好?

 

記得不久前我到同學家拷A光...

「媽~ 這是我同學派大猩!」

「你好你好~ 點心兩串香蕉行嗎?」

當天我還以為同學的媽媽很歡迎我,沒想到隔天...

「昨天那部片子真讚! 今天再去你家外帶些好片吧?」

「那個... 我媽媽說,她不准我讓你到我家玩了。」

「怎麼回事?」

「因為... 我媽媽說你看她的眼神很邪淫,弄得她很不舒服,何況我家還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妹妹,為了保護她......」

「好了~ 我懂! 我如果再去你家,你就太對不起爸媽的養育之恩了! 我退出就是... 嗚~」

很誇張對嗎?  告訴你們,天下無奇不有!!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走在一名妙齡女子的後面。

很單純的,她和我回家的路碰巧相同。

「撘答答! 撘答答!」

走到一半,這名女子的腳步突然加快,我想她只是尿急或是快要挫塞,就沒太在意。

接著她轉進一條小巷子,剛好我家也在那頭,便也走進那條巷子。

「那麼女子走得還真快,一下就去無蹤,看來真的很急! 還是在哪裡躲起來偷解放?」

「救命啊! 有色狼啊!?」

忽然前面有求救的聲音,身為英雄好漢,怎麼可以袖手旁觀?

於是我果斷衝上前去準備英雄救美,就算遲一步也要看夠熱鬧。

「你這變態,怎麼一直跟蹤我!?」

「誰? 誰? 誰? 哪個傢伙那麼惡劣!?」

「就是你! 救命啊!!」

我? 好啦~ 非分之想也不是沒有,但我沒有勇氣撲上去啊!

「誤會啊! 誤會啊! 我尾隨她不是要偷看她上廁所! 不不不! 其實我根本就沒尾隨她啊!!!」

最後,跑出來享受好戲的街坊鄰居把我痛扁兩頓,還把我繩之以法、送往警局。

「小兄弟~ 你只要簽字承認你是色狼,這樣不但給我們警察的考績加分,你還可以馬上回家喔~( 裝可愛 )」

唉~ 有理也說不清... 好歹也先給我來客豬排飯把我餵飽吧? 電視上不都是這樣演的嗎?

 

看來,要改善我這雙色瞇瞇的瞇瞇眼,我要開始貼假睫毛、戴瞳孔放大片囉!

我的父母要是韓國人就好了,我也想要會支持小孩整容的父母...

嗚......

 

「大猩啊! 去日本拍AV搞不好真是你的天職呢!  強X系列的市場需求量源源不絕。」

「什麼話!? 不過... 說得也是,我要當台灣之光,為我國爭光,壓倒東瀛眾正妹!! 讚啦~」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